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2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更新时间不定。

01


2.


“Bridge干的。”


王昊把现场的照片放在桌面上,手指点在死者额前的弹孔周围一圈焦黑上。他说:“Bridge的狙自己改过,子弹出膛的温度要比普通的狙高得多,所以弹孔周围有烧焦的痕迹。我见过他的枪,不会错的。”


“GOSH到底……”


丁飞押住话头,将视线转向刘嘉裕。帮派斗争也是丁飞所擅长的,但是在他选择和刘嘉裕合作之后,原来的白纸扇彻底变成了一个生意人。


他擅长近身搏击也精通射击,可现在他做的最多的,是经营红花会地上地下几千万资金流转的生意。他负责红花会所有开支进出,枪支购进以及其他货物的交易。

丁飞的人脉很广,找他帮忙的人也多。他的手里攥着许多人的人情,道上总有人开玩笑说,在香港这片地方,没有谁不欠丁飞的人情。


刘嘉裕刚刚从楼上下来,现在正坐在那张巨大的红木沙发上。他的双肘分开撑在膝盖上,十指交叠遮住下颚,低垂着眼睛思考。


九龙地区鱼龙混杂,连他也不敢说红花会的势力覆盖到整个九龙区。唯一知道的是GOSH的势力还没有发展到那里,九龙的大部分地区仍旧在红花会与CDC的控制下。


GOSH这次越界生事,一定会打破所有人一直小心翼翼维持的和平。


看起来有人等不及了。


手掌遮掩下,刘嘉裕的嘴角流露出一丝嘲讽的冷笑。


这时恰好李京泽也赤着脚从楼上走下来,他穿着肥肥大大的T恤和居家短裤,抬着手扒拉他自己一头长长了点的头发。他的发质软,头发一长,刘海儿就柔顺的耷下来贴在额头上,这让李京泽觉得十分不自在,总觉得发丝遮了眼睛。


“我去找他谈谈。”


“你老实在家待着。别到处绕哪乱跑,别忘了你刚卧底回来,你这张脸还有人认得呢。”


“爸爸的帅脸道上有几个不认得的?”


李京泽咧开嘴笑出两颗虎牙,颀长五指张开将额前的发丝往后抹了一把。他看着丁飞新烫的卷毛,摸着刚刚刮过胡子的下巴说我看你那发型不错,哪整的?


“下午带你也整一个。”


喝着椰汁的王昊差点被呛到。他咳了两声,手里的椰汁被白曜隆趁机拿走,取而代之的是一杯温水。20岁的大男孩儿面对他的怒视朝他笑得见牙不见眼,王昊叹了口气,抱着保温杯一口一口喝里面的温热的茶水。


年龄不大,倒是先过起了老年人的生活。


他的身体不太好,从前隔三差五感冒发烧,偶尔会影响干活,但是大部分时候王昊宁愿强撑拖着生病的身体也不愿意耽误任务。李京泽劝过他不用这么拼命,红花会做着黑白两道的生意,不缺那几十万块钱。但王昊认准了自己的死理,一头往里扎,倔强的不肯听从李京泽的话。


李京泽在又一次撞见他结了任务回来从感冒变成高烧后,被他气得撂下一句爱咋咋地,就真的几个月没再管过他。


最后还是丁飞和刘嘉裕给调解开的。丁飞一边劝着王昊一边哄着李京泽,俩人别别扭扭的,谁都不愿意先认错,最后被刘嘉裕一手拎着一个的领子凑到一起,硬是让两个人打了一架。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没有什么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


王昊不擅长近身搏击,而这正是李京泽最擅长的。但是他没有用上任何技巧,连个人就像20出头的毛头小子打架一样,你拉我扯的在地上灰头土脸的滚成一团。可谁都没有真的让谁受伤。

打累了李京泽就从王昊身上翻下来躺在地板上喘气,嘴里骂骂咧咧的操你妈的王昊你懂不懂得照顾自己。


王昊说我他妈不懂你懂啊?


李京泽没有回答,他安静了将近一分钟,室内只能听到两个人呼哧呼哧喘气的声音。李京泽突然开始开怀大笑。


他笑得王昊莫名其妙的盯了他几秒,然后被带得也笑了起来。他一边笑一边骂李京泽神经病,率先爬起来掸干净身上沾的灰,然后伸出一只手给李京泽将他也从地上拉起来。他们碰了一下肩膀,鬓角贴着鬓角。


“好兄弟。”


“好兄弟。”


后来白曜隆被送进红花会,说是DP的表弟,军人出身,近身搏击术甚至与李京泽不相上下。他个子高,一对一实战的时候甚至要压过李京泽一头。可惜年龄小,技巧经验不足,第一次交锋仍是让李京泽狠辣的反扭了手臂制在地上。


他身上被踢打得一块青一块紫,丁飞将他委托给王昊替他上药。


王昊觉得这小子脑子缺根弦,要不然干嘛一边疼得嘶嘶抽气儿一边还要朝他笑出一排大白牙。

李京泽下手是真狠。白曜隆疼的龇牙咧嘴,还不忘跟王昊搭话,问他你是PG ONE吗?


王昊说咋地了,万磁王伺候你你不乐意咋地。


白曜隆说我听说过你,我可崇拜你了。


王昊有些惊讶的抬起头,看着大男孩儿的眼睛问他,你也玩儿枪?


白曜隆回答他,我不玩儿枪,我就是崇拜你。


王昊在道上的名字是PG ONE,谁也不知道他当初怎么想的,给自己起一个这么复杂的名字。后来他又给自己想了一个万磁王的外号,结果别人嫌万磁王叫起来也麻烦,都管他叫老万。王昊还总觉得别人把自己叫老了。


白曜隆从那之后就跟在红花会里,虽然还没有正式拜过关公,但是偶尔出个任务,刘嘉裕会让他和王昊搭档一起干活儿。刘嘉裕说老万太容易沉了,我看他跟你在一块儿挺高兴的,你好好带着他。


道上已经非常有名的PG ONE还需要他这个新人来带,这让白曜隆有种不真实感。但是他从那天开始倒是一直跟在王昊身边,看着王昊慢慢的开始对他笑,接受他的触碰。他并没有发觉王昊对着他笑的时候比其他时候要多得多。


相处一段时间之后,白曜隆发现王昊其实生于北方,他极其不爱甜食,这让生活在香港的他对于食物十分挑剔。这也是导致他身体不好的原因之一。


那之后白曜隆开始学着做王昊家乡的食物。他对此很有天赋,几次就试验出合王昊口味的菜色,又换着花样给他做那些不放糖的饭菜,几个月就把王昊喂胖了一圈。

李京泽捏着王昊的小肚子笑话他再吃下去就没法好好做狙击手了,被王昊一巴掌拍掉手。


你管我呢,老白做菜我爱吃。


王昊不爱喝水,各种饮料成箱的往屋子里搬。白曜隆发现之后不赞同的断了他的汽水,只给他留下一箱他最爱喝的椰汁,还得管着王昊防止他喝太多。


白曜隆给王昊买了个保温杯,每天早上灌好温水放到他床头。王昊被他折腾得没辙,只能顺从的不情不愿的喝起了寡淡无味的白开水。


现在他也抱着保温杯喝着白曜隆给他泡的茶,面对丁飞询问他是否确定的问题,十分确信的点了点头。


“我确定,肯定是bridge错不了。”


李京泽窝在刘嘉裕身边,嘴里叼着根没点燃的烟,手上噼里啪啦不停地打着游戏。


他开口,由于咬着滤嘴,咬字显得模模糊糊:“GOSH有动作了,看来我们也该动一动了。”


  168 21
 
评论(21)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