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5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混战中突然传来噗一声轻响,王齐铭骂了一声日妈。


他的右肩被子弹划破,随后一阵天旋地转,脊椎骨磕在坚硬的沥青地面上,泛出一阵令人窒息的钝痛。再睁开眼时,面前是白曜隆出离愤怒的脸。


当王齐铭因被疼痛击中而身体僵直的那一瞬间,白曜隆喘着气抓住机会将他制服在地上。周围的战斗都停止了,GOSH的人围成一圈,刀尖对准白曜隆,可谁都不敢上前去,生怕他真的对王齐铭做出什么事情。


“小白!”


白曜隆红着眼睛,满身都是滑腻的汗水混着腥咸的血液。他听到声音抬起头来,汗滴落进眼睛里,激得他眼眶酸痛。他闭了闭眼忍过那阵刺痛,再睁开时,视线有些模糊。他看到一个人背着背包快步朝他赶过来,他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但是他的声音里带着焦急和担忧。从他的喘息幅度听起来,他显然是跑了一段不近的距离过来。


王昊用力拨开人群,散发着硝烟味道的枪口顶在每一个挡住他的路的人的腰上。他一路挤进包围圈,看到白曜隆半跪在地上,身上被血染红了一片,手底下按着王齐铭。


白曜隆的眼睛终于能看清东西,他眯起眼睛,抬起头迎着刺眼的阳光,鼻梁上的汗珠儿在阳光下晶晶发亮。


是王昊。活生生的、好好站在他面前的王昊。


白曜隆的戾气突然就散了。


手下按着的王齐铭事实上也并没有挣扎,他在白曜隆放松力气后粗喘着从地上坐起来,手里的砍刀“当”的一声丢在地面上。王齐铭刚撑着膝盖站起来,还没来得及掸掉衣服上的尘土,一转头险些又让白曜隆给他一拳。


幸好有王昊在身后拉着。他的狙击枪已经拆分成零件收入背包内,现在他的手里是一支装了消音器的格洛克17。他一手持枪一手抬起来揽住白曜隆的肩膀,大男孩儿的拳头硬生生停在半空。他咬着牙根,咬肌紧绷,额上青筋跳动,连脖子都红了一片,显然还没有从刚才交手的状态里脱离出来。


“小白,没事,我没事。”


王昊快速将枪别入后腰,随后强硬的压住白曜隆的脑袋,将他的头按在自己颈窝。他感受男孩儿一开始紧绷着肌肉在他手下挣扎,剃得短短的圆寸有些扎手,一摸一把都是湿漉漉的汗水。

他耐心的抚着他的后颈。


“嘘,安静一点,没事了。”


王昊一下一下抚摸他背上的肌肉,小心翼翼的避开他肩膀上的伤口揽住他强壮的腰背,像哄小孩子一样拍抚。他清晰的感受到白曜隆在他的安抚下一点一点停止挣扎,粗重的呼吸慢慢平缓,由于愤怒而颤抖的身体也停止下来。


身边的战斗也渐渐到了收尾阶段,地面上一片狼藉。血混合着前一天晚上未干的雨水,令黑色的地面显出大片极深的暗红色。地上的人有的已经不动了,有的人捂着伤口呻吟不止。双方站着的人数不相上下,一场拼杀损失惨重,谁都没占到什么便宜。


这对红花会来说不算什么惨重的损失,可对于GOSH来讲,这次有王昊和白曜隆的出阵,特别是王昊的远程狙击,着实令他们损失了一大批人手。


本就不多的下线一下子少了十几人,这会让很多人人心动摇。


王齐铭也清楚的知道这一点。然而就像王昊没料到王齐铭会出现在这种场合一样,王齐铭也没想到王昊,这个首屈一指的顶尖狙击手,竟然也会出现在这种混战场合。


王昊看着满地或死或伤的双方人员,无声的叹了一口气。他一面用带着枪茧的指腹抚摸白曜隆带汗的后颈,一面抬起头望向王齐铭。


“你来干啥?”他问,口气中明显带着不满。冷静下来的白曜隆仍旧微驼着后背将下巴搁在王昊肩膀上,安静的倾听他们之间的对话。


“我看看你们要干啥子,闹得满城风雨的。”王齐铭说,抬起手臂看了一眼自己被王昊打伤的位置忍不住骂道,“瓜批小子。”


王齐铭和王昊是早就认得的。他们从前一起练过枪,关系好得很。每次从训练场出来后,王昊都开玩笑说以后如果咱俩站在对立阵营,我可不会对你手下留情。


没想到一语成谶。两人一个加入红花会一个加入GOSH,假如不是李京泽的照片被送到条子手里,他们或许仍旧是好朋友。


王昊是个重感情的人。要与昔日并肩的人刀枪相见,这无论如何都让他感到难过。


他们之间熟悉到王齐铭只看狙击手法,就能轻易判断出是王昊在远程进行支援而不是别人,以对他的了解迅速掌握王昊的狙击地点,并指挥几个人组成小分队去抄了他的狙击点。


几个人身上都带了信号干扰器,可他们甚至都还没有近王昊的身,就挨了王昊手里格洛克的枪子儿。一人膝盖上一枪,血流了一地,可不是什么太严重的伤口。王昊甚至好心的从其中一个人身上摸出手机拨打了医院的急救电话,才匆匆忙忙的赶往白曜隆所在的街口。


他早在狙击镜里看到白曜隆受伤,心里的担忧超过了一切,让他放弃远程支援,转而直接冲入混战当中。


王昊说:“你都快把我们家老白摁地上揍了,他胳膊上那口子哗哗直流血你看不见啊?”


“最后可是他给老子摁地上揍的。”王齐铭犯了个白眼,用手指了指身上没掸干净的泥土。他拍打着裤腿,不小心动了一下受伤的肩膀,引来他的一声低声咒骂。


“不说那些个没用的话了,看看这人,没折的送医院。折了的……”王昊看着不远处的一具尸体,那是他刚才的其中一个狙击目标。那个马仔的脸看起来很年轻,大概只有二十岁,一条鲜活的生命交代在这里,是由他扣动扳机结束他年轻的生命。王昊深深吐出一口气,说:“折了的,要多给家人些抚恤金。多出来的部分都算在我账上。”


“他们本不该死在这里的。”


王昊低声说,感到白曜隆搂着他的手臂紧了紧。


远处隐隐传来警笛长鸣的声音,王齐铭警觉的同王昊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不信任的情绪。


“不是我。”


王昊率先表态,随后王齐铭也摇了摇头。


难道有内线?


王昊突然不再说话,他安静的看着GOSH的人陆陆续续的撤离,动作极不起眼的在白曜隆的背上写字。


有钩子。


白曜隆还埋在王昊肩上,他接收到王昊传来的信息,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湿热的呼吸喷在王昊颈窝,让他怕痒的缩了缩脖子,他这才将比他高了半头的白曜隆推开。


“冷静了?”


“万万……”


警笛鸣声已经越来越近,王昊向白曜隆摇了摇头。他拽着对方的手腕钻入一条小巷快速离开现场。


“先撤,条子来了。”


  119 11
 
评论(11)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