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11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外面都是GOSH的人,小白老万殿后,我们先走!”

丁飞几步冲过来架起李京泽就要往外冲,却被门外的火力逼得不得不停下脚步向后撤了几步。白曜隆摘下肩上挂着的AK47递给刘嘉裕,四个人从工厂出来直接面对GOSH的人与对手交火。


工厂大门成了最好的掩体。他们在内,GOSH的人在外,这个位置难攻易守,子弹叮叮当当的撞在铁门上打出一个深深的凹陷,刘嘉裕间或从铁门缝隙探出头去,不求多,只求准,扣动一次扳机就一定有人成为枪下亡魂。


双方在互相交锋近二十分钟后,一直冲在前面的刘嘉裕和丁飞或多或少都挂了点彩。弹药也几乎消耗殆尽。手底下的人与GOSH的人混战在一起,丁飞的脸颊被流弹擦伤,可外面的火力小了不少。


有他和刘嘉裕的功劳,也有那些马仔的参与。


他掏出李京泽后腰别着的那把77式手枪,将李京泽护在身后,踹开门直接走了出去。


砰。第一发子弹。


砰。第二发 。


砰砰。最后两发。


子弹打完,丁飞丢掉已经没用的手枪。脸上带着血他像是来自地狱的修罗,门外的人均头上带了一个血洞,脑浆汩汩的流出来,染得地面一片红白的狼藉。


娄云鹏的车已经就位,丁飞将李京泽往车后座一塞,自己上了副驾驶。刘嘉裕跟着钻进后排,立刻熟练的从座椅下摸出医药箱开始对李京泽的伤口进行简单的处理。


刘嘉裕说:“先去医院,他的子弹还留在胳膊里。”


李京泽喘了两下,压着眩晕感含糊的询问:“老万和小白呢?”


“他们有姥爷帮衬着,你操心你自己吧祖宗。”


娄云鹏一脚油门下去,轮胎在地面上摩擦出尖锐的声响,拦在车前的人都下意识的闪开。加固过的车身撞开工厂的铁门,直接轧着杂乱的草丛以最快速度上了公路。


高度紧绷的精神一旦放松下来,人就会感到极度的疲惫,李京泽将头靠在刘嘉裕肩上,双眼昏昏沉沉的闭上,意识陷入混沌。


刘嘉裕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是温热的,带着一层薄汗。这是好的现象,说明他的身体防御机能正在起到它应有的作用。


另一边,白曜隆和王昊正在用最简单直白的方式突围。


手上的枪与对手手中的砍刀来讲,好了不止一星半点。那些只有冷兵器的马仔都必须避开他们。


王昊拎着AK朝前方包围的人下盘一通扫射,弹出的弹壳带着炽热的温度砸在他身上引发疼痛。GOSH来的马仔倒了一片,但是少有伤到要害的。王昊只打中他们的腿令他们失去行动力,白曜隆的背撞上他的后背,两人相抵处在包围圈中心,白曜隆眼尖的看到几辆警车停在了外围。


“接应!”


他敲击蓝牙耳机对毕冉喊了一声,看到穿着警服的人已经陆陆续续从车上下来,个个手中都有枪。白曜隆焦急的按着耳机催促,终于等到黑色的路虎冲入人群。


车经过他们面前的时候放缓了速度,但是几乎没有停下。车门从里面被打开,王昊和白曜隆各自拽着两侧的车门把手钻进车厢。毕冉调转方向盘直接撞开面前的人,肉体碰撞在钢铁上发出沉闷响声,毕冉咬着牙沿着娄云鹏那辆车开出的道路一路飞驰而去。


他们赶到医院的时候,李京泽的子弹已经被取出来。


刚一进医院,三人就听到李京泽标志性的带哑的声音像是在和什么人吵架。他们转进病房,看到刘嘉裕沉着脸,而满治宇弯腰站在病床旁,正在给李京泽的手臂打上厚重的绷带和夹板。


李京泽说:“爸爸说了用不着!”


刘嘉裕说:“用不用得着是你说了算的吗,嗯?”


而满治宇好声好气的按住李京泽乱动的手臂,帮他重新调整了夹板位置,“贝贝,你别乱动。”李京泽横了他一眼,不耐烦的把胳膊从他手里抽出来。他站起来和刘嘉裕平视,挑衅似的活动自己受伤的左臂。


“我这好着呢,用不着那么麻烦。”


“你到底要干鸡巴啥。”


刘嘉裕往前走了半步,丁飞见形势不对,先是上前按住李京泽乱动的手,让他坐在病床上。而后他蹲下来,有意无意的隔在刘嘉裕和李京泽中间。他仰视着李京泽带着一点愤怒的脸,手腕搭在他膝盖上轻轻拍抚。


“壳儿是担心你。”


“……我知道。”李京泽的气焰突然就弱了一截,他明白刘嘉裕是在关心他,可他不想显得像个脆弱的玻璃娃娃。他到底是散人出身,身上到处的伤疤不在少数。以前没有加入红花会之前,李京泽在受伤后甚至都不会进行处理,就放任那些伤口自然愈合。他看了看丁飞又看了看刘嘉裕,嘴一撇吸了吸鼻子:“我知道,但是真不用这么麻烦。爸爸好着呢。”


刘嘉裕叹了口气,按住丁飞的肩膀拍了拍。丁飞会意的站起来往后退了几步,刘嘉裕伸出手,摩挲着李京泽的侧脸,弯腰俯身与他额头相抵。


“你说不打就不打吧,但是你得给我老老实实的。”


李京泽愣了愣,继而笑出两颗虎牙,右臂揽着刘嘉裕的脖子跟他交换一个亲吻。


“好。”


丁飞脸上的擦伤被他简单的贴了一个创可贴,他不是容易留疤的体质,所以对这个伤口并不是非常在意。而白曜隆难得的几乎没有挂彩。可王昊还是不放心的来回检查他的身上,在反复确认确实没有伤口后,他才松了一口气。


上一次的交手,白曜隆手臂上那道伤口还没有完全康复。新生的皮肤薄薄的包裹着粉红色的肉,王昊的手指隔着衣服轻轻摩挲过他正在愈合的伤口,微微叹了口气。


“白啊,你可别抓了,再抓又要留疤了。”


白曜隆那张年轻的脸上显出一股混合着委屈和被关心的开心,他从背后搂着王昊,下巴搁在对方肩上点了点头。

“好。”


  127 4
 
评论(4)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