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16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您应该知道,怕死的人不会做我们这个行当。”


当激光点移到他的额头时,刘子光开口道。他似乎完全不在乎自己的生命此刻正掌握在一个人素未谋面的人的手中,连表情都没有任何变化。就算是刘嘉裕也摸不透这个男人究竟是有恃无恐,还是真的如他自己所说,他这条命不值钱。


要说道上值钱的人头,数得过来的就那么几个。曾经红花会接过NOUS的活儿,两个帮派大大小小的摩擦不下百次,最终还是刘嘉裕和娄云鹏两人合力牵制住派克特的指挥,才结束这一场长达半年的火拼。


现在NOUS威名不再,转而崛起的是另一个帮派,CDC。有名的红棍与白纸扇单人都在50万以上,可他们与红花会在九龙区互相牵制,甚至互利互助,成立至今几乎没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再来就是刘子光。


这个男人手上掌握着整个香港黑市毒品生意的命脉,谁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来,这个人像是突然就出现在香港一样,一来就以绝对的铁腕垄断市场。私下里有人说刘子光很能打,几乎无所不能,但是真正见过的却没有几人。


刘嘉裕不动声色的打量对方。


他看到刘子光拿起面前的酒瓶给自己的杯子满上,又自顾自的抿了一口,像是他一点都不担心自己随时可能被爆头一样。


刘嘉裕的双手交叠支在下颚,这一次目光毫不避讳的直直的落在刘子光脸上,隔着一层镜片注视着对方神情的变化。期间他额前的红点抖动一次,刘嘉裕注意到白曜隆桌下的手紧张的握了握,一瞬间了然了什么。


“所以——”


刘子光的发声拉回了刘嘉裕的思绪,他重新将注意力放回对方身上。


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人。


刘嘉裕在内心发出一句感叹,转头和旁边的丁飞交换一个眼神。丁飞抬手,动作轻微而规律的挥动三下停顿一下再挥动一下,几乎是立刻,瞄准刘子光的激光点就消失了。


刘子光笑道:“飞总,讲究。”


“光哥,我们没别的意思。”丁飞接着刘子光的话开口。他向来都是谈判的一把好手,现在他站出来打这样一个圆场,显然是要开始拉拢刘子光。假使刘子光不愿意站在他们这边,至少他们也绝不希望刘子光站在GOSH的那边。


这场谈判成了红花会与GOSH的斗争中至关重要的一步,绝对不能走错。走错这一步,等待他们的或许就是满盘皆输。


刘子光听到丁飞的话,喉咙震动发出两声笑。


“没别的意思是什么意思?”


“咱们的生意都不好做,办事总要谨慎一些嘛。光哥,体谅一下。”


丁飞说着对刘子光举起酒杯,他率先干掉自己杯中的酒液。一口闷下去的红酒带着烧灼的热度滑过喉管,不是丁飞熟悉的味道,他忍住呛人的酒精气味,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他快速抿掉唇畔沾着的酒液,“我自罚一杯,给光哥赔礼道歉了。”


而这边李京泽有些担忧,他侧身掩住嘴轻声问刘嘉裕:“老飞行不行啊?”


“不行也得行。”刘嘉裕同样担忧,但他表面上仍然看不出一点动容。他低声回答李京泽的问题,手在桌下安慰性的拍了拍他的大腿。


他们都知道丁飞少沾酒,李京泽也是真的怕他这一杯下去过一会儿路都走不了。


丁飞感到自己的耳根已经爬上了热度,他猜他的耳朵一定变成了红色,他的眼前开始发晕,坐在椅子上都觉得浑身轻飘飘。


这是醉酒的征兆。


毕冉是最先发现丁飞的状态。他当即起身走到对方身边,看到男人已经变得通红的耳根,冷静的对刘子光说不好意思光哥,飞总酒精过敏不能喝酒。语毕,他单手揽住丁飞腰侧借力将人带起,头也不回的出了包厢房门。


刘子光玩味的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哼,他的手里把玩着斟了浅浅一层酒液的酒杯。沉默半晌,他终于向刘嘉裕微微举杯,仰头吞下仅仅覆盖杯底深度的红酒,而后他放下杯子起身双手合掌十分抱歉的轻轻欠了欠身子。


“我看接风就免了,天色晚了,我还是早点回家为好。家里兄弟都等着呢。也替我跟飞总说一声谢谢,要不是他,我现在还在号子里蹲着呢。”


刘嘉裕正要起身的时候,李京泽先于他站起身去打开房门。他瘦削的身体替刘子光挡住闭合的门板直到对方从他眼前经过。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李京泽关上门,刘嘉裕正端着酒杯对着灯光观察杯中摇曳的酒红色液体,他开口一句成了和刘子光的那句合作愉快让李京泽重重的松了一口气。他不擅长应付这种场合,幸好有刘嘉裕和丁飞撑场。


他们等了一会儿,丁飞和毕冉没有回来,只等到了毕冉一条送丁飞回家的消息。而白曜隆现在已经站在窗口,打开无线耳机和王昊开始通话。


他说王昊马上就到,三人在包间里坐了一会儿,很快有个人带着一个黑口罩和压低的鸭舌帽一推门闪身进了房间。


李京泽被那人的黑口罩黑帽子吓了一跳,细看之下才发现是王昊。他撸了一把自己的卷毛忍不住问道:“老万你这干鸡巴啥呢?”


王昊在口罩下开口,瓮声瓮气的嗓音还带着浓重的鼻音:“我感冒了,是真的。唉可难受死我了。”


“你们不知道,万万贼拼了。”白曜隆体贴的给他拉开一把椅子,又将桌上王昊爱吃的菜往他面前转了一点,然后拿起自己的筷子,伸出手去给王昊把菜一一夹到碗里,“今天中午还烧着,下午听说有事儿,说什么都要来。”


“幸亏有老万。”


“辛苦了兄弟。”


王昊摆了摆手,把口罩往下拉了一点,露出通红的鼻尖。


“得了得了小白别夹了,我现在吃啥都没味儿。咱俩回家我熬个粥成不。”


“成,你说啥都成。”


我只想说一句话,我爱我笔下的每一个人。

顺便借更新问一句,这种正剧向的文能不能接受打tag。不能接受的评论或者私信不接受哪个tag,留个言我删tag。

  116 18
 
评论(18)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