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18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非主要人物死亡提及,注意避雷。

18.

    他们像往常一样围坐在茶几周围的沙发上。   

    一个小型的会议爆发出极大的争吵,这是丁飞早就预料到的。

    他知道自己提出的计划风险非常大,但是目前别无他法。假如他们不能预知警方的动作,整个红花会所经营的生意很有可能在警察手里毁掉一半以上。这是丁飞绝对不能允许发生的事情。 他扶住额头,单手将刘海儿抹到额头后,头疼的听着李京泽的声音充斥了整个客厅。

 “我早就说过我不同意!”李京泽站起来,一手搭在胯骨上,连耳尖都由于怒火而泛红。他烦躁的摸着自己乱糟糟的脏辫,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对丁飞说话。

 “他妈的,这事儿多危险你们是都不知道吗?老万跟小白万一出点什么事那——” 丁飞突然起身走到李京泽面前。李京泽的领子被他扯住从而中断了他的话,丁飞死死的盯住李京泽的眼睛,平日向来温和的男人此时显得异常凶狠可怕,由于过敏和醉酒,他的眼里都是血丝,目光自上而下的落在李京泽脸上。

 “一切以帮派利益为上,我跟你说的不够明白吗?”

 李京泽甩开丁飞的手:“你的生意比两个人的命还值钱?”

 “红花会不能没有这种资金流转,你不明白吗李京泽?!你他妈能不能成熟一点!”

 “去你妈逼,丁飞。”

 李京泽一把推开对方,他转身坐到沙发上,双腿焦躁的不停的架起又放下。他的两条手臂交叉抱在胸前,瘦削的脸上是显而易见的怒气。这一次他甚至没有将视线投向刘嘉裕,因为他知道刘嘉裕这一次一定是会站在丁飞的一边。

 他们两个和娄云鹏是红花会最初建立的时候就在的人,李京泽知道他们的核心成员一开始有四个,但在他加入红花会的时候,他只见到了三个人,无论他怎么问,三人都对另外一个人三缄其口不肯提起。

 直到某一天,李京泽发现刘嘉裕早早的起床,罕见的穿上了一套西服。他对着镜子整理领带的时候李京泽醒过来,模模糊糊的问他要去哪。

 去……见我们的一个兄弟。 刘嘉裕低声回答。李京泽敏锐的发现刘嘉裕的情绪不对劲,他从床上跳下来,赤着脚走到刘嘉裕面前,一边帮他抚平衬衫领口的皱褶,一边漫不经心的问他是不是要去见那个人。

 刘嘉裕说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衣柜里有你的西服,无论如何穿得正式一些。

 那是李京泽第一次见到红花会创始的第四个成员,可惜他只是一块冰冷的石碑。

 娄云鹏和丁飞将两束天堂鸟放在墓碑前,照片上的青年戴着眼镜,看起来文文静静。

 丁飞让出一个位置让李京泽站在正对着墓碑的位置,他在一旁说这是蜘蛛,我们的兄弟。他显然有些欲言又止,但刘嘉裕接上了他的话。

 他是在卧底的时候被杀的,这里只是一个衣冠冢,我们连他的尸体都找不到。

 李京泽发现刘嘉裕紧握的双拳,他安抚性的握住了他指节用力到青白的手。

 可现在要被送入险境的是他的兄弟和他的徒弟。在见过刘蒙德之后,李京泽怎么能,又怎么敢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去送死。

 事实上丁飞早在几天前就定下了这个计划。刘嘉裕选择告诉李京泽,因为他知道以李京泽的脾气,这一定不是一件容易令他接受的事。但李京泽知道这样的话实际上成功率不低,很有可能他们能够轻松的得到警方的消息,但他太担心自己的兄弟会有什么危险,因为他已经开始懂得害怕失去。

 他用自己暴躁的脾气掩饰恐惧,可丁飞轻而易举的看透了他。

 丁飞的目光落在李京泽脸上,李京泽毫不避讳的同他对视,两个人的视线碰撞,丁飞冷笑一声:“我不管你怎么想,这个计划都必须实施,懂吗。红花会的利益至上。”

 之所以就算要将出生入死的兄弟放入危险境地也要如此坚定的执行这个计划,是因为刘嘉裕和丁飞怀疑刘子光已经向警方交底。丁飞手下的人报告称红花会的一些场子已经被警察突击检查数次,他们被警方揪出了一些无伤大雅的小问题,没有被勒令停业整改,但是久而久之,手下的人开始如惊弓之鸟,什么法外生意都做得战战兢兢,甚至有人开始打退堂鼓。

 而恰好每一次突击检查,都有那个叫做Kris的干警。

 他似乎在寻找什么人。李京泽仍旧在气头上,刘嘉裕知道他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他叹了口气,安抚性的把手放在李京泽毛茸茸的发顶。

 “babe,我们不知道他在找你还是在找老飞。你知道老飞也不希望你出任何意外。”

 “我知道,但这他妈的不是把老万送进——”

 “我同意。” 听过计划后始终保持沉默的王昊率先开口。他紧紧攥着白曜隆的手,眼神中透露出一种犹豫。但是他的语气十分坚定,他打断了李京泽的话,在对方震惊的眼神中又重复了一遍:“我同意。”

 “……操,你真是个傻逼。”

 李京泽闭上了嘴。他知道王昊决定的事情,不是谁都能让他做出更改的。

 白曜隆说:“我跟着万万。”

 丁飞坐在沙发上撑着发疼的头不停的按揉太阳穴,他拿起毕冉为他煮的醒酒汤一口气喝了半碗下去——可惜并没有缓解他的头痛症状。他清了清嗓子,把两个档案袋推到王昊和白曜隆面前。

 “这是证件和档案。名字还是你们原来的名字,你们的大佬叫陈霆,到时候他会安排人处理。”

 丁飞顿了顿,起身走到王昊面前狠狠的拥抱他一下。

 “万事小心,委屈你们了。”

  97 7
 
评论(7)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