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25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王昊联系上红花会总部已经是将近两个月以后的事情了。

 他甚至没敢讲话。谁都不知道警方有没有在他身上装任何监听,王昊用指尖在电话听筒上规律的敲击。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对面没有什么回复,在他敲完之后就切断了通话。

 王昊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他现在和白曜隆挤在一间狭小的出租屋里,过着普通人一样的生活。白天他待在家里,而白曜隆出门赚钱;等到晚上白曜隆回家的时候,总是有满桌热气腾腾的饭菜和王昊在等着他。

 又是平静的一天。

 白曜隆伸长手臂,自然而然的揽住王昊的腰,嘴唇在对方唇畔亲昵的磨蹭几下。

 两个月的相处之下,王昊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亲密。从一开始僵着身子接受到现在甚至会给出一点回应的同时,他也感到他和白曜隆之间有什么东西在慢慢变质。

 他有些发愣的思考。

 这只是一次任务,只不过他们的身份相较从前更为敏感也更为亲密,但事实上本质上并没有任何区别。

 王昊知道,作为一个合格的杀手不该有任何羁绊。可显然白曜隆已经快要触到那根危险的雷线。他受伤的右肩蓦地传来一阵疼痛,王昊手中的菜刀脱手,当啷一声掉在案板上。白曜隆吓了一跳,火急火燎的跑过来捧着王昊的手。

 “万万,没事吧万万。”

 焦急的语气与一个合格的恋人如出一辙。

 王昊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他的手指上切了个细小的伤口,不严重,只是流着血看起来有些吓人。在白曜隆第三次问他有没有事情的时候,王昊才回过神来,用没有受伤的手揽住大男孩儿的肩膀,轻轻拍抚几下。

 “不碍事,小伤口。”

 可接下来白曜隆的动作令王昊着实吃了一惊。

 大男孩儿拉着他的手指含入口中,温柔而缓慢的用舌尖抚平被割伤的创口。他的指尖传来细细密密的麻痒,与疼痛交织在一起。王昊突然间红了脸。

 “小白,你,你干嘛呢。”

 白曜隆抬起眼睛,王昊难以置信的目光落在他的眼中。他重新垂下视线,一点一点耐心的将伤口流出的血液舔净。王昊试图抽出自己的手,可白曜隆用不容拒绝的力度握着他的手腕令他无法脱离。

 “小白……”

 “好了,万万。”

 结束后他对着王昊笑得见牙不见眼,他抓着对方的手,小心翼翼的用创可贴将刀口裹起来。

 王昊想说这已经超过了任务的范围之外,现在没有人在监视他们。可他看着白曜隆的笑容,所有话都堵在喉咙里,最终也没有开口说出来。

 而白曜隆似乎对刚才的举动没有感到任何不妥。他走到矮桌旁边,直接用手捏起一个虾饺放进嘴里咀嚼。马蹄和虾肉混合的馅料带着鲜美的汁水爆裂在口中,白曜隆被烫得直呵气,却还要竖起大拇指夸赞王昊的手艺好。

 王昊哭笑不得的从冰箱里拿出冷藏的矿泉水,拧开瓶盖递给他。

 另一边,收到暗号的娄云鹏也重重的松了一口气。

 他们的号码都是被毕冉特意加密过的,无法被追踪到或是检查通话录音。警方只要没有毕冉这样的天才技术型人才,就一定无法破解。

 他们在前两天才得知盯住王昊与白曜隆的不止警方一派,还有另一个帮派也在暗中观察他们伺机而动。

 刘嘉裕高度怀疑是GAI从中作祟。他从肖佳那里得到消息,监视王昊和白曜隆的那些人很可能来自于GOSH。

 这个GAI,真是贼心不死。

 刘嘉裕拨通了毕冉的电话。

 “给我定位老万和小白,卫星画面实时传送。”

 接到电话的毕冉快速调出定位画面,直接将图像连接到刘嘉裕办公室的电脑上。

 “好了,老大。”

 王昊和白曜隆身上都带有毕冉给他们的追踪器。微型信号发射器就藏在下牙最后一颗牙齿后,机械深深埋入牙床中以防警方发现。

 屏幕上闪烁的绿点就是他们的所在。油麻地的某一处公寓。

 确实是在陈霆的庇护之下,但怎么想都不够安全。刘嘉裕想到陈霆也是曾经真的想过要他们的命的人。

 就算是合作伙伴,在这种敏感的时候,也不完全是值得信任的。

 刘嘉裕看着屏幕叹了口气。

 在茫茫人海中能够找到他们,却不代表红花会能够提供相应的帮助。现在王昊和白曜隆的身份是被驱逐追杀的人,他们也很清楚自己的一切举动甚至联络都要异常小心。尽管那名叫做Kris的干警看起来已经不再怀疑他们,但王昊脑子里的那根弦仍旧一刻不敢放松。

 他在丁飞的指示下,向Kris透露了三四次不大的货物交易地点与时间。有准确的,也有不那么准确的,王昊不能判断,只能将丁飞的消息直接转达给Kris。

 起初Kris是持有怀疑态度的,特别是在第一次就让他们恰好错过了交接时间的时候。王昊懊恼的压低自己的帽檐,小声说Kris哥抱歉,我只偷听到一点。

Kris摇了摇头,示意他没关系。虽然只抓住了对方的尾巴,但好歹这个情报来源准确,从而也让他对王昊多了些好感。

 而丁飞正在尽力将损失控制在最低的程度,并用这样的方式帮助王昊套来Kris的信任。

 显然,丁飞的方法是有效果的。只不过想要得到警方完全的信任,王昊和白曜隆还需要时间和耐性。

 他们与总部之间几乎断了联络。现在正是取得信任最关键的时刻,无论是王昊白曜隆还是丁飞都不敢掉以轻心。而GOSH那边,刘嘉裕选择暂时放弃。只要他们还没有做出什么举动,就不允许王昊和白曜隆私自与他们发生冲突。

 “假如他们有动作,第一时间联系总部。”

 “明白。”

 丁飞不放心的派了几个人手出去盯住GOSH的人,而李京泽则在联系程剑桥。

 “撤了跟着老万的人,不然我们要动手了。”

 “你讲啥子莫,我们没派人跟着他。”

 “放屁,不是你们的人是谁的?”

 “真的不是我们的,”电话那头,程剑桥的声音显得有些愤怒,甚至连说话时的口音都没有了。李京泽愣了一下,听出程剑桥是认真的在同他讲,不是他们派的人。

 瞬间,李京泽想到了另一种可能性。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皱着眉将问题咽了下去。

 “先挂了。” 通话切断,程剑桥举着手机翻了个白眼。

 “莫名其妙。”

  89 8
 
评论(8)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