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28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为了以防万一,最终这一次只有王昊一个人回到红花会总部。

他约了丁飞在他工作的地点见面,来接他的是一个不认识的小弟,大约是丁飞手下的人。车是丁飞的车,王昊认得。他拉开车门钻进后座,并不惊讶的发现丁飞正坐在另一边。

“怎么就你一个,小白呢?”

“小白不来。”

“成。”

汽车发动,丁飞将墨镜摘下来。他探身过来与王昊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拥抱,果断又用力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委屈你们了。”

丁飞指的当然是王昊和白曜隆受的几乎要了他们的命的伤。王昊低声说都是兄弟不谈这个,我们都没事。

车子平稳的行驶在郊区的路上,他们默契的没有再谈任何事,直到一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香港最出名的山顶别墅,红花会总部的所在地。

“都等着你呢。”

王昊打开门,终于进入了他最熟悉的环境。李京泽率先冲上来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并询问他的手臂情况。王昊抬高帽檐笑着回答没事。

他实在不想让兄弟担心。

“条子给了我们发射器。”

王昊一边说,一边将一个小小的锡纸团放在桌面上,银色的锡纸将其包裹得严严实实不留一丝缝隙,以防止在来时的路上有信号泄露出去,暴露总部的地点。

李京泽拿起来翻来覆去的看了一遍,将锡纸包装打开一个小角。确实无误后,他重新将其包裹完整。

“条子的玩意儿比姥爷给的差远了,咱们的屏蔽器应该没问题。”

“你这么过来,信号消失了不会引起怀疑吗?”

“不会的,”王昊说,小心翼翼的将信号发射器重新装回兜里,“我现在工作的地方是一个地下室,没有信号是很正常的事。”

说话间,Mai拿着一张折叠的地图走过来。他将地图展开放在桌面上,正对着刘嘉裕。李京泽凑过去看着标注出来的红圈,正是21号的交易地点。

刘嘉裕的余光瞥了李京泽一眼,单指将微微下滑的眼镜推上一点。

他说:“后天的活儿我一个人跟。”

“什么?!”

“后天?!”

失声叫出来的时候不止李京泽一个人,还有王昊。他隐约记得Kris同白曜隆讲的抓捕时间也是21号,到底是巧合还是确实他们要抓捕的人就是刘嘉裕?王昊拿不准主意,也不敢随意开口。

而在王昊思考清楚之前,最先爆发的是李京泽。他啪的一声单手按在地图上,身体前倾紧紧盯住刘嘉裕镜片后的双眼。

“不行,我必须跟你一起去。”

“后天……”

王昊皱了皱眉。

他不确定现在是不是该暴露的时候,假如他将这个消息给了刘嘉裕,那么警方的抓捕行动一定不会成功,届时他和白曜隆的处境将会非常危险。

好在李京泽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刘嘉裕的身上,他并没有理会王昊低声的自言自语。他高声发对刘嘉裕的决定,而是娄云鹏的目光则在王昊身上停留了一会儿。

半晌他伸出手将王昊拉到一旁,开口问他:“老万,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我想现在还不是时候。”

王昊摇了摇头。

况且他们划出的地点似乎与Kris交代给他们的地点并不相同。或许是不同的行动,他不能贸然将这个消息给刘嘉裕。

王昊无论如何也不能让白曜隆置身于险境中。

这一次回来,王昊没有在总部停留太久。李京泽还在因对刘嘉裕的决定不满而站在他的面前不断试图说服对方的时候,王昊已经离开了。

他需要尽早回到白曜隆身边,以打消警方的疑虑。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白曜隆完成这次任务。

而对于王昊的离开,李京泽甚至没来得及给他一个眼神。他仍旧站在刘嘉裕面前,将利弊一条一条给刘嘉裕列举出来,最终的目的是让刘嘉裕带至少一个人与他同行,两人互相照应好保证他的安全。李京泽的语速很快,刘嘉裕一时也插不进嘴,只能安静的等待对方说完停下来,才能得空安抚他显得十分焦躁的爱人。

“贝贝,来。”刘嘉裕拍了拍大腿,伸手将李京泽拉到自己腿上坐着。他的手臂环过李京泽的腰,双指捏住他的瘦削的下巴尖儿,将人脸转过来面向自己。

“我知道是谁要见我,”刘嘉裕说,带着薄茧的指腹轻轻摩挲李京泽翘起的嘴角。他微微弯起嘴角露出一个笑容,眼神中带了点讥诮。

“我得去见他一面,也好了结一下我们的恩怨。”

“你知道是谁?”

“大概吧。”

“刘嘉裕,你听着,老子不同意。”

“我会没事的,贝贝。”

“不,你上一次也是这么说的。”

上一次刘嘉裕对李京泽说这句话是在那所废弃的工厂,他当然不会没事,刘嘉裕能想到的人李京泽怎么会想不到。他固执的望着刘嘉裕,单手抓着他的手腕将刘嘉裕的手从脸上拉下来抓在手中。

李京泽的手指是冰凉的,这让刘嘉裕知道他在害怕。

“Babe,会没事的。”

他的宝贝总是担心他太多了。

刘嘉裕开始思考是不是他在坐馆的位置上太久,让李京泽忘记了他当年也是整个香港地下在各大帮派中炙手可热数一数二的红棍人物。

论打架,刘嘉裕可从没怕过谁。

但这一次李京泽似乎看出了他在想什么。青年捧着他的脸,挺翘的鼻尖抵着刘嘉裕的。他的眼神很认真,带哑的烟嗓将字句一点一点送入刘嘉裕的耳朵。

“我知道你厉害,你贼牛逼,爸爸都知道。但我还是……”

李京泽尖锐的虎牙将下唇咬出一道泛白的印子,他抿起嘴唇,睫毛在刘嘉裕眼前颤抖着。

然后那双好看的眼睛闭上了,遮掩住了他眼中一切的情绪。

他放开了刘嘉裕的手,转而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刘嘉裕听到他颤抖的叹息声。

突然那一瞬间,刘嘉裕真的,真的什么都明白了。

李京泽的焦躁,李京泽的恐惧,李京泽的担忧,他全都明白了。

他紧紧将青年拥入怀中。刘嘉裕强硬的掰开李京泽的手让两人额头相抵,李京泽的手指在刘嘉裕背后收紧,将他的衬衫布料抓出数道深深的沟壑。

“老刘,我……”

剩下的话被尽数封入亲吻之中。


  108 7
 
评论(7)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