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29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这一次货物的交接并不成功。

 如同刘嘉裕所预料的一样,这场交易本身就是一个局,是一个等待他们自投罗网的圈套。假如他们真的出动全员,这一次都会被人一网打尽。

 为了搞掉红花会,这个人还真是下了血本。

 刘嘉裕咬着牙,从掩体后探出头砰砰的开了两枪。

 他的子弹已经不多了,在经历过一场公路追逐后,刘嘉裕感受精神上和身体上的双重疲惫。几次车轮都堪堪滑过盘山公路的边缘,刘嘉裕及时扭转方向盘才避免自己连带人车一并翻下山去。

 现在他的左腿在逃亡途中受了伤令他站立不稳,子弹深深嵌入他的大腿外侧。好在没有伤及动脉,他用简单的止血包扎法暂时将伤处包裹起来,等待脱困后再去处理。他的鼻腔中充斥着火药燃烧过后硝烟的味道,刘嘉裕所在的地方正是悬崖边的一块巨大的岩石后方,面前是五人形成的包围圈,身后是万丈深渊。

 他已经退无可退。

GAI——或者说周延——就站在包围圈之外。

 今天他没有穿警服,而是身着一身深色的对襟唐装。他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圆片墨镜,让他看起来像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算命先生。

 他叼着烟,手中的枪枪栓是打开的。

 随着五人的包围圈已经越来越小,刘嘉裕已经无法再探头出去偷袭。无论他从哪个方位出现,都会引起最少三个人的注意。

 一把枪对三把,不是什么划算的交易。

 他们谨慎而小心的接近刘嘉裕。周延在任务开始之前警告过他们,刘嘉裕的身手很好,枪法精准,在没有条件和能力摁住活人的情况下,允许当场击毙。

 但显然周延更想要抓捕刘嘉裕而非带回一具冰冷的尸体。

 红花会是一条大鱼,其坐馆刘嘉裕弹壳K9999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假如能够抓捕或是除掉他,警局都将奖励给周延一个一等功。

 周延太需要这样一个一等功了。

 他已经三十岁,却还是碌碌无为的当一个小队长。连那个叫做Kris的年轻人警衔都要比他高出几个阶梯,平日里称他一声周队无非是礼貌,人人都知道周延的地位并不算太高。

 周延甚至不惜为了这个功劳去勾结新兴起的帮派势力,以职位之便为他们开起绿灯,帮助GOSH快速壮大直到能够与红花会抗衡的程度。

 他的手下还有一群从四川跟他一起调动的警员——正是现在包围刘嘉裕的这几个人——供他使用,这令他的行动更为便利。这些人与周延的目的相同,无非是急功近利,想要通过抓捕红花红的坐馆来立功以提升自己的警衔。

 现在的周延相当于拥有黑白两道的情报网——来自于警局与肖佳的合作和GOSH的情报线索。

 但这个情报也是他能够的拿到的难得一见的机密度S的情报。

 红花会与MDSK公司将有一次金额巨大的交易,具体货物不明,但这对于周延来说是一个好机会。

 他早在一个月之前,就率先买通了MDSK公司的人,并与高层谈妥,将运输替换成为自己的人。随后告知公司的时间地点与一开始MDSK公司与红花会定下的地点略有出入,这给了周延打下了一个极佳的时间差来堵截刘嘉裕。

 一个不会打草惊蛇的计划。

 他在赌。

 赌如此重要的一笔生意,刘嘉裕一定会亲自出面。

 而现在,周延赌赢了。

 他挥了挥手让手下停止射击,周延单独一个人走到掩体面前,山顶的风声中,他的声音被吹散,显得有些模糊,但刘嘉裕依旧听清了他的话。

 “壳总,我们谈谈吧。”

 老子谈你妈了个逼。

 刘嘉裕喘息着背靠在冰冷的石块上,冰凉僵硬的手指退下空掉的弹夹,从腰里摸出一个全新的弹匣咔哒一声卡入凹槽。过度的失血让他的眼前开始发白,他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手心保持清醒,随之发出一声冷笑。

 “GAI爷真是好手段。”

 联系到许久之前那次合作,大抵从他第一次要求与李京泽一起接的那单活儿开始,这个局就布下了。只是现在到了收网的时候,刘嘉裕可不是会乖乖束手就擒的家伙。

 一对六,拼死也得冲出去。

 正当刘嘉裕飞快的在脑海中规划战术的时候,他听到啪的一声。 是子弹与岩石碰撞的声音。

 周延举着手枪,唇畔衔着的烟燃到尽头。他啐掉烟蒂,抬脚用鞋底将其撵灭,而后慢慢的踱步靠近刘嘉裕藏身的岩石。

 他显得闲庭信步,拥有极大的自信能够将刘嘉裕制服,甚至有闲心与刘嘉裕拉扯起关于李京泽的事。他十分虚伪的笑了两声,扬高声音问刘嘉裕:“贝贝现在怎么样了?”

 刘嘉裕一瞬间心跳都重了半拍。

 假如不是周延,李京泽怎么会落下现在肺部的病根。

 这个逼养的偏偏哪壶不开提哪壶。

 他短暂的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半晌开口回答道:“承蒙GAI爷关照。”

 “那可真是不好意思。”

 周延死死盯着岩石以防刘嘉裕突然发难。他抬起手,几根手指轻轻挥了挥。他的手下慢慢的无声的从四周包围过去。

 “出来吧壳总,后头没路给您退了。”

 “那可不是,后面是悬崖,我还能退哪儿去。”刘嘉裕说,语气带着显而易见的讥讽,“GAI爷真是谨小慎微,六个对我一个还怕我跑了不成?”

 刘嘉裕抿起嘴唇,背后紧紧贴着石壁,余光瞄到一个缓步靠近他的人,当机立断抬手扣动扳机一气呵成。

 当下就有一人闷声不响的倒下,脑袋上被开了个洞,红白的脑浆汩汩的流出来。

 手真黑。

 周延粗糙的指腹抚摸漆黑的金属枪管。他知道被击毙的那个位置可以看到刘嘉裕。

 他现在已经不奢求能够带回一个完完整整的红花会坐馆,所以他决定与刘嘉裕鱼死网破的拼一拼。

 可下一秒,他的右臂被身后飞来的子弹贯穿。

  89 22
 
评论(2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