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39(上)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上)

“不许动,你知道我会开枪的。”

 周延望着Kris。他一步一步的后退,手中的枪口在Kris想要挣扎的时候蓦然直指他的眉心。

Kris愕然的止住了动作。

 他从未想过会被自己信任的同僚刀枪相向。他紧张的吞咽一下。

“周队,你冷静一点……把枪放下,你还有机会。”

 周延笑着摇了摇头。

“没有了,Kris,我没有机会了。”

Kris想要向前迈一步借机靠近周延,哪怕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情况即便靠近对方也没有任何用处。但下一秒,一颗子弹旋转着带着炽热的温度嵌入他脚下的泥土中。

 周延开枪了。

 “我说了别动!我不想伤害你。”

 周延的离开就像他来时一样。脊背挺直,头颅高昂,迈着极坚定的步伐一步一步远离Kris的视线。

 他上了自己的车。

 在坐进驾驶位之前,周延单手持枪仍旧瞄准Kris,但他的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什么东西,并捏着它晃了晃。

 在夕阳最后一点点余晖的反光中,Kris看清那是一把钥匙。

 他的瞳孔放大了。

 是手铐的钥匙。

 周延站在那里,迎着逐渐降临的夜色,食指与拇指轻轻一松,银色的钥匙掉落在地面上,发出轻微的叮的一声。

 在他收起自己的枪的同时,Kris疯了一样的跌跌撞撞跑过去。

 他弯下腰,不顾周延的车轮转动激起的尘土,半蹲半跪在地上将那把钥匙抓起来。双手紧紧相靠着背后实在不容易将钥匙插入锁孔,Kris焦急的咬着牙重复尝试,一次一次的失败让他修长的手指紧张得开始细微的颤抖,他的额前冒出一层薄汗。

 快点啊,快点。

 周延的车已经消失在公路的尽头。

 终于,钥匙卡入了适合的凹槽。咔哒一声锁开,Kris甩开手铐丢在地上,长腿跨开几步逼近自己的车。他钻入车厢里,一脚油门将车速直提升至一百二十迈,沿着周延离去的方向追逐过去。

 而城内,眼下几乎处处都在进行大规模的火拼。

 规模较小的帮派这种时候甚至都不敢走出门来。满街都是黑衣带砍刀的人帮派马仔,高处还有时不时放冷枪的狙击手照应,各处都在爆发大大小小的冲突,谁也不想在这种时候去触红花会与CDC两位九龙区龙头大佬的霉头。

 李京泽所在的位置是几条主干道的交界处,是他们计划中的A点。与他同行的还有白曜隆。

 李京泽没有带什么夸张的武器,他就那么懒懒散散的往那一站,不时活动一下拳脚放松身体关节,也偶尔同白曜隆过几招手。待到背后微微冒出一层薄汗,李京泽停止了他的热身运动。

 他的致命手段藏在袖口中——那把露出一点点锐利锋芒的三棱刺,曾经要了数不清的人的性命。

 “老刘那边准备好了。”

 他喃喃的说,随后直接扯掉了蓝牙耳机。

 对面黑压压的人群朝他们涌来,个个神情凶狠。可这不会吓退李京泽和白曜隆。李京泽低垂着脑袋左右活动几下脖子,袖中三棱刺悄无声息地滑入掌心。他握紧冰凉的金属,慢慢抬起手,形状优美的嘴唇轻巧的贴了一下他的宝贝武器。

 迎着人群,身边的手下已经冲向前去。李京泽与白曜隆对视一眼,各自咧开嘴露出一个笑容。

 刘嘉裕这边再没有收到李京泽的反馈,他清楚李京泽的实力,决不会是被人干掉以至于失去联系。李京泽有多强,刘嘉裕全都了解。他抬手看了一眼腕上的手表,差不多是他们预计的时间,李京泽应该已经开始交手,恐怕没时间再与他沟通,刘嘉裕索性切换至丁飞的频道。

 刚刚接通就听到对面响亮的键盘敲击声。是毕冉和Mai一起在忙活刘嘉裕交代下来的任务。

 刘嘉裕问:“怎么样了?”

 “姥爷在弄。”

 下一秒,刘嘉裕听到毕冉的声音从耳机里传出来。他的话语有些模糊,应该是距离丁飞的耳机较远,但刘嘉裕仍旧勉强辨清他的声音。

 毕冉说:“成了,Killa。”

 丁飞那边传来一阵踢踏的脚步声,随后他的声音响起来:“这么快?你这操作真骚。”

 “我不……”

 “行了行了。”刘嘉裕急忙打断毕冉即将出口的语气认真的话。他起码听过不下十次毕冉对于丁飞的各种否认,每一次都是丁飞那张嘴招得他。这种时候刘嘉裕真的没心情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听他们两人在总部插科打诨,他直截了当的让丁飞将耳机交给毕冉。

 “先截了他们的信号。”

 “好的。”

 “让老飞到E点待机,GAI可能会往那边走。”

 “好的。”

 一阵轻微的噪音后,耳机又传回丁飞手中。

 “壳儿,人手够吗?”

 刘嘉裕单指扶了扶有些下滑的眼镜,他空闲的一只手五指轻松的敲打着方向盘按住耳机笑道:“你尽管放心去。”

 “得嘞。”

 通话切断。刘嘉裕抬眼时,碰巧一小拨人狼狈的从面前的路口逃窜,一个瘦高的影子从他的挡风玻璃前走过,甚至有空闲侧过头抬手笑着给刘嘉裕敬了一个歪歪扭扭的礼。

 刘嘉裕从他的口型看出他在说“任务完成,sir。”

 是马思唯。

 他的手中提着一把滴血的砍刀,整个白色的刀身已经被染红。他双眼兴奋的睁大,几乎已经杀红了眼,前面的逃兵根本不敢触其锋芒。而就算已经投降的人,马思唯的人也毫不留情的一刀砍下。

 虽不是要害,但伤口大,血流得满地都是,看着令人胆颤。

 没有必要阻止,刘嘉裕知道马思唯手底下有分寸。

 警方的信号被毕冉拦截,现在应该是一只无头苍蝇,对他们造不成任何威胁。况且警方要打击的面实在太广,虽然红花会与CDC是其中的大头,但也不妨碍他们抽出一部分精力去应付GOSH。

GOSH当然也不是什么任人捏扁搓圆的软柿子。

 地下与地上的和平相处已经被打破,惟有加重自己的筹码才能够让胜利的天平向自己倾斜。

 刘嘉裕敲响耳机。

 “启动四号计划。”

 “我要见到GAI,不论死活。”


对不起,还是没完结。
待补

  79 12
 
评论(12)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