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20180920】约稿细则

约稿请联系私信

同人接稿范围详见主页右侧【合集】,其他作品/cp请私信询问。

 

❤接稿类型❤

同人、原创

BL/BG/GL

 

❤价格❤

【同人】

1. 私人自由稿:60/千字

可指定cp、指定雷点,不接受其他方面指定。下单自由稿即默认接受我对角色的理解及设定,剧情走向由我决定。cp为1v1,不涉及副cp及多人cp。

 

2. 私人指定稿:65/千字

可指定cp、指定雷点、指定内容(五个以内,包括副cp、特定私设、指定出现人物、指定出现剧情、分级等)。

 

3. 商业稿:85/千字

【暂不接单】

接受任何方面的指定。无特殊指定即默认接受我对角色的理解及设定,剧情走向由我决定。cp为1v1,不涉及副cp及多人cp。

 

【原创】

私人稿:80/千字

需提供世界观及人设。如无人设或世界观,则默认由我进行自由创作。

 

原创商业稿价格请私信进行询问。

 

❤约稿须知❤

  • 最低2000字起约。我自认没有能力把一个完整的故事压缩进2000字以内,硬要压缩的话,读者的观感不好,我写起来手感也不好,所以低于2000字的文稿不接。

  • 定金按照最低字数限制收取,定金确认到账后次日起安排工期,一万字以内1-7个工作日交稿,两万字以内7-14个工作日交稿,以此类推。十万字以上长篇请另外与我协商敲定工期与定金。跑单定金不退。

  • 文稿完成后接受一次返工修改,只修细节,自由稿不接受修改整体剧情走向及人物形象,除非我出现重大失误。确认交稿后结付剩余尾款,我发出原文件。如果实在不喜欢,则只收取最低千字价格,即定金只能退回一半

  • 遇到成稿出现零头数字,即不满1000字的情况(如:9450)则不收取溢出字数的费用,如超出过半(如:9650)则按照千字标准收取相应费用。

  • 不接续写、改写,特别是拿着一篇别人的文要求我写同梗的那种是绝对不会接的。

  • 不接受文稿二次修改,即定稿发送文件后下单人私自进行改动并发布,一旦发现终身拉黑。

  • 已完成的文稿会征求下单人的同意发布在我的Lofter主页并设置【禁止转载】,下单人可以选择不同意我发布。

  • 可以催稿,但是请不要催命。无特殊情况文稿将会在工期内发送给下单人,如遇特殊情况则会提前通知延期。

 

感兴趣的题材or cp可能会掉落自刀,欢迎和我讨论任何相关或是不相关的话题。


  122
评论
热度(122)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