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杰园】JACK 3

内测设定,部分有私设。

正剧,全员出没。

第一人称预警。

01  02


Day 5

今天果然又有伤者被送来了。

他显然比前些天那位先生要冷静得多,玛尔塔和莱利先生在帮他包扎。他的伤口看起来也没有那么可怕,只是有一道刀口在他的腰间。他流了很多血,几乎将他身上的衣服都染成了沉甸甸的颜色。有玛尔塔在,我帮不上什么忙,其他所有人都在等待这位先生对他的伤口做出解释。

从他的自我介绍中,我们得知他是一名冒险家。他说他很早就来到了庄园,但是直到昨晚才被送去“参与游戏”。

他说“游戏”,究竟是什么游戏?

冒险家先生似乎被限制了说话,他说他不能告诉我们详细的情况,只能大致为我们讲述一些经验与规则。

我想,既然我们不能出去的话,是不是我们已经开始“游戏”了?那么他接下来的话将变得至关重要,假如我真的已经身处“游戏”之中,我需要更多情报来支持我自己不会变成那位自杀的先生一样。

上帝,我当然不想跟他一样!想想那可怖的伤口……噢,太可怕了!

冒险家先生很快开始了他的讲述,他没有将一切都描述得绘声绘色——当然了,他不是个小说家,不是吗?他只是在用最快捷的方式提供给我们尽可能多的信息。我的大脑在处理这些信息方面有些混乱,因为他所说的——那似乎不是我能够理解的事情……但我还是决定将它们整理出来,希望日后假如我出现什么意外的话,有人能够发现这本日记,并能够顺利的活下来。

  1. 庄园内游荡有“监管者”,他们的具体行为模式不可预知,唯一能够确定的事实是他们杀人。

  2. “游戏”的参与者有四人。

  3. 逃脱的人中有机会可以离开庄园,但是这机会十分渺茫。

  4. 不要试图在“游戏”开始前离开庄园。

我下意识地望向玛尔塔——她是我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了,但是她也显示出异样的紧张,这让我更加恐惧,我悄悄地在桌下握住她冰凉的手,而她紧紧地回握了我一下。

她在低声祈祷,我对她说我们都会没事的,但是这似乎并没有起作用。

冒险家先生在他人的搀扶下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我不敢相信在经历过那些恐怖的事情之后,可他看起来是那么冷静,难道是因为他的职业是一名冒险家,所以才让他如此无畏吗?

父亲,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是多么希望您能够告诉我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我不知道这本日记我还能够写多久,我不知道今晚的“游戏参与者”会是谁。

会是我吗?

我希望是我,因为我已经不想再留在这里忍受这精神上无尽的折磨;但我也希望永远不要轮到我,因为我没有玛尔塔的勇敢,没有莱利先生的冷静,更没有冒险家先生的无畏。

我真的太害怕了!

接下来的“游戏”的受害者或许就在我们之中!

 

Day 6

今天只是灰暗的另一天。

我几乎已经绝望,我们无法从庄园内出去,但是却有人源源不断地被送来。餐厅的长桌已经快要被填满了,每个人都十分恐惧,但是毫无办法。

大多数时间我都在自己的房间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用它来记录我来到这里的日子,以免我忘记得太多。更多的,我也不敢再在这幢房子里游荡,我不知道那些会杀人的“监管者”是不是就在我们身边,或许它们就在这幢房子了,与我们在同一屋檐下……

这真是太令人恐惧了。

冒险家先生今天看起来似乎好了一些,至少他有胃口吃完属于他自己的那份早餐。我得知他姓弗兰特,但是他并没有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他的信息,我只能以弗兰克先生来称呼他。我对他说“希望您早日康复”,而他却虚弱地对我笑了笑,说如果他康复了,他将会被投入下一轮“游戏”。

弗兰特先生说,他宁可自己不要康复。

但这是不可能的,他无法一次又一次地撕裂自己的伤口以逃避“游戏”,毕竟这里的医疗条件着实有限,并且我们还没有一位专业的医生来帮助受伤的人处理伤口。

今天的早餐后,年迈的管家来通知,说“庄园主在晚上十点的时候要接见几个人,希望每个人都做好准备,机会可能只有一次。”

庄园主?接见?这是真的吗,还是只是这位“庄园主”又一次的骗局?

我紧张得双手发抖,恰好坐在我身边的莱利先生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转回头感激地向他点头致谢,他也礼貌地回应了我。

可我的感觉还是很差,我几乎是游魂一样地回到了房间。当我终于坐在我的床上时,我忍不住捂着脸哭泣起来。

彷徨、恐惧、焦虑……这些负面情绪不断地冲击着我的大脑,让我无法清醒的思考。

噢,我现在的思维是混乱的,我写下的东西也是混乱的!我希望你能够看得懂……如果真的看不懂的话,我也只能对你说一句抱歉。

我不是在为自己寻找借口,身处这样的环境中,我真的很难保持冷静。我在尽我最大的努力保证我的理智的存在。

我整日都留在我的房间里,黑色的乌鸦停留在窗外的树枝上,它发出的叫声沙哑又难听。我捂住耳朵藏进被子里,希望这样能够隔绝那令人绝望的声音。我度过了浑浑噩噩的一天,直到晚餐前,玛尔塔敲响了我的房门,才将我从我的床上拉起来。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面对夜晚的到来,但同时,我又对夜晚有着一种莫名的期待。假如那位“庄园主”是真的要接见谁呢?如果是接见我的话,会不会我就能得到我想要的消息了?

晚餐的气氛十分压抑,没有人说话,也有好几个人没有动刀叉。我猜他们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就像我一样。但我逼迫自己咽下能够提供给我能量的食物,以防万一我真的被选中参加那个见鬼的“游戏”。

数日前那位高大的管家先生最近不见了踪影。我有些担忧他去了哪里。

难道他也被送去参加“游戏”并不幸遇害了吗?


  151 4
评论(4)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