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一八衍生】茧 19[霆茗/半rps]

阿霆xHanson,半rps扎职背景,勿扰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上  08下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上  18下



他们在不起眼的角落里紧紧相拥。

Hanson的手臂环住陈霆的后背的时候碰到了他的伤口,即使在药物的帮助下,陈霆的肌肉仍然疼得紧绷了一下。他没有出声,沉默的忍耐下来。他短暂的呼吸了一下对方身上的味道,有些惊喜的发现了Hanson满身都是自己常用的那款香水的味道。

陈霆没有把这个发现说出来,哑着嗓子贴在他耳边笑起来,又埋在他颈间用力嗅了嗅,低低的说了一句Hanson,你身上好香。

他的动作让Hanson的耳垂蓦地红了起来,知道陈霆发现了他的小秘密。他没有打算隐藏,只是陈霆直白的举动让Hanson有种被看穿的赤裸感。Hanson感到男人拥着他的手臂力度加重了些,箍得他骨头都有点发疼,他忍不住拍了拍对方的腰侧,开始在路人奇妙的眼光中变得惴惴不安。

Hanson低头在陈霆的肩膀上蹭了蹭发酸的鼻尖,带着轻微的鼻音对他说我是偷跑出来的,我现在没地方去了,你要收留我呀,霆哥。手指握紧又放松,他抓着陈霆衬衫的下摆,直到将那块平整的布料蹂躏得皱巴巴的。

男人终于肯放开他,Hanson往后退开一些,但仍旧与他保持了稍近的距离。他看着陈霆摘掉墨镜之后的眉眼,抿起嘴唇,忍不住抬手用指腹扫过对方清瘦的脸颊。

陈霆脸上的胡茬有些扎人,Hanson突然意识到这样的动作太过亲密,几乎到了逾越的程度。他尴尬的往后退了一小步,想要收回手,却被陈霆一把攥住了手腕。他的目光慌乱的抬起来,落在陈霆脸上。

他原本看起来有点肉的脸颊已经完全凹了下去,显得颧骨异常突兀,颌骨线条急促的收下来,勾勒出下颚凌厉的线条。而抓着Hanson的手腕的那只手更是连指骨都嶙峋得一根一根从手背突显出来。陈霆瘦得叫人心疼。Hanson突然间就明白,在他向陈霆抱怨发泄自己承受了那么多不该属于他的恶语之后,其实陈霆过得并不比他轻松。

Hanson生出一些愧疚的情绪来,想要用亲吻消弭他们之间的距离,又顾忌着人流而不得不忍住。他不知所措的停下了动作,低着头慢慢的放下手。陈霆自然而然的将手掌下滑握住他的,那只手干燥温暖,Hanson用力的回握过去,还嫌不够似的,又在阴影的遮挡下,用五指扣入对方指间抓紧。

掌心紧紧贴合,陈霆说:“返屋企。”

他开的还是那辆黑色的商务车,被改装成拉风的样式。陈霆坐在驾驶位上缓了一口气。刚才绷着的那股劲儿一松下来,他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冷气,连手指都在颤抖的发软。止疼片的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慢慢消退,那些被抑制住的疼痛重新翻上来,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陈霆咬着牙,脸颊紧绷着,他出了一身冷汗,那些咸湿的汗液让伤处周围的皮肤隐隐的刺痛,沿着神经传递到大脑。缠着他的纱布开始松动,陈霆清晰的感到又有血液不间断的渗出来,顺着脊柱淌下去。

这副模样真不该让Hanson看见,陈霆模糊的想这会不会吓到对方。

连夜未眠的疲惫和难以忍受的疼痛成倍的叠加起来快要压垮他,陈霆艰难地用更多药片麻痹感官,伏在方向盘上等待止疼片生效。他的眼前闪过一些花花绿绿的画面,然后视野逐渐变得清晰,几乎要他命的痛感在消失,他知道这是止痛片正在他身体里起着作用。

Hanson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将陈霆的模样全部收入眼中。陈霆能够在机场堵到他,恐怕是一撂下电话就驱车赶来了,让他心疼又甜蜜。Hanson懊恼自己不能一直在他身边,也庆幸自己没有等到睡醒之后再处理那些未接来电。

早在拥抱的时候,他就摸到了男人衬衫布料下区别于其他部位的触感,可是陈霆一直没有给他机会询问。Hanson混合着担忧和一些看到那个药瓶的愤怒,手上小心的掀开对方的衣摆。陈霆没有拒绝他,让Hanson看到他被纱布一层一层裹起来的躯干,背后已经洇出了星星点点的红色。

Hanson的眉心蹙起来,不说话了。

“Hanson,”陈霆伸手握住Hanson攥得死紧的手,指腹拂过他发白的指节。他坐直一些,抿出一个酒窝,笑着用掌心包裹住Hanson的手,“冇事。”

他看见对方咬着嘴角的那颗小虎牙,Hanson的表情生动又真实。他就在他身边,陈霆突然想吻他。


待补

  70 19
评论(19)
热度(70)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