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一八衍生】茧 27(上)[霆茗/半rps]

阿霆xHanson,半rps扎职背景,勿扰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上  08下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上  18下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过渡章,巨长的过渡章。先放一部分,明天改完另一部分继续放。


陈霆最后还是没有送Hanson到机场。

他被社团的工作缠身,实在腾不出功夫。一大早电话就追过来,催命似的赶着他去公司处理公务,让想要和Hanson再多相处一会儿的陈霆撂下电话,脸色难看得厉害。

丢,他在心里轻轻骂了一句,不想那么快告别。

发现他心情不佳,反而是Hanson安抚性的同陈霆交换了一个亲吻。他说没关系,我自己可以去。见陈霆没有回答,Hanson弯了弯嘴唇,露出一个小小的酒窝。

我很快会回来,好吗?

陈霆的果决有时候会让Hanson很苦恼,但是从不会让他为难。在他说完这句话的同时,陈霆靠过来与他额头相抵,他们闭上眼睛,安静的呆了几秒钟,陈霆就放开他,上楼换了一身衣服。

Hanson跟上了楼。在他的坚持下,陈霆脱掉上衣,允许他帮自己处理背后的伤口。

经过止血和缝合处理的伤口已经不那么可怖,但是在Hanson看来仍旧触目惊心。从肩膀拉到腰侧一条超过二十厘米的刀口横贯在男人疤痕纵横的背部,他抿紧嘴唇一声不吭,手上的动作都尽量放得轻柔。棉球蘸着酒精擦净血污,Hanson为陈霆包裹上干净的纱布,一圈一圈的覆盖覆盖刀口。他撕开纱布,在背后打了一个死结保证它们不会松散。

从头到尾,他都没有让自己表现出不正常的颤抖,直到陈霆的一声闷哼打破了他强努的平静。

Hanson悄悄的收起抖动的手指,深吸了一口气。

他深爱这个男人,所以他必须承受。

早餐的时候,Hanson从冰箱里翻出了昨天买好的牛奶和吐司片,甚至还在冷冻层发现了一包没有拆封的培根。他轻轻哼着不着调的小曲儿,点上火,用锅子煮上牛奶,又按照自己的习惯洒了一勺砂糖进去。牛奶香甜的味道溢出来,Hanson又在另一边煎出培根,借着留下的油在平底锅里磕下两个生蛋,看它们在逐渐凝成轮清晰的小太阳。

他用铲子将煎蛋和培根分到两个盘子里,手忙脚乱的去拆开吐司的包装,将面包片放在锅底,烤得两面微微焦脆。陈霆在餐桌上看着对方忙乱的模样,抿直的嘴角弯起来一个笑容。

Hanson在厨房里总是显得慌张忙乱,大约确实不怎么习惯做饭。

陈霆和他面对面坐在餐桌上,两只盘子也对着拜访。他看着Hanson埋头解决早餐的毛茸茸的头顶,忍不住拿着叉子从他的盘子里抢掉那只形状漂亮的煎蛋。

他就是很喜欢看Hanson带着点生气却无可奈何的表情,显得生动又温暖。

陈霆在Hanson不满的眼神中,将他的盘子拉到自己面前,把双倍的培根和那只煎蛋放到面包片上。两片面包叠起来,做成一个简单的三明治。盘子被重新推回对方那边,他的Hanson看起来有些错愕的惊喜。陈霆把杯子里有些烫口的牛奶喝掉,散发着香味的液体甜腻的流进胃里,其实不是他喜欢的味道。他安静的看着Hanson咬着那块面包,脸颊鼓起来嚼动食物的模样。

“你要多吃D嘅,你咁瘦。”

“上镜的时候要瘦点才好看。本来我的戏就很少了,如果因为外形接不到工作,公司要骂人的。”

Hanson咬着吐司,说话的声音模糊不清。陈霆放下杯子,抽了一张纸巾擦掉嘴角的奶渍。他说:“咁癐就冇做咗,黎揾我。”

对方突然停下了动作,陈霆发现他的眼神有些奇怪,随即Hanson皱着眉,语气里有明显的不满,可他还是笑着说:

“霆哥,我不需要被人包养也能过得很好。我很喜欢演戏,不光是为了钱。”

他说完后,有点不自然的放下手里吃了一半的面包片,局促的抬头去看墙面上挂着的时钟,像是在躲避陈霆的眼神。指针刚好指向八点整,Hanson松了一口气,站起来绕过餐桌和陈霆。他的声音从楼梯上传来,显得有些遥远:“我差不多该走了。你不是有事要忙吗?我们一起出门吧。”

陈霆看着留在桌面上的餐具和剩余的食物,吐出一口气,眉峰蹙起来。他模糊的觉得自己那句话似乎说错了,Hanson似乎误会了他的意思,现在他又在躲着他了。

走进一层的盥洗室,陈霆面对镜子开始整理仪容。散下来的刘海儿被喷雾固定住,瘦长的五指抚平鬓角的一点毛躁,他隐隐感到烦躁和一点说不出的不协调感。

社团大选在即,一切看似按部就班的表面下暗流涌动。除去变本加厉的Irene子健一行人,还有多方势力对着坐馆的位置虎视眈眈,所幸陈霆的计划如期进行,甚至比他曾经预想过的要顺利。公司的上市已经完成相当一部分,各部门的运作有条不紊,手下有人为他打工操劳,唯一需要陈霆本人费心费力的,不过是同那些客户老板打好关系。

他们都是他坐上龙头位置的必不可少的保障。

Hanson的在玄关催促他,陈霆打开水龙头在脸上扑了一把冷水清醒大脑,他打开门的时候差点迎面撞上Hanson。对方像是吓了一跳似的,往后退了两步,转身想要离开。陈霆自然的向前迈进,从后方拉住对方的腰,扣着他的下颚让他转回头来,强硬的碰了碰柔软的唇瓣。

一股子甜蜜的奶香味儿。

Hanson想要自己打车去机场,陈霆执意要他上车,却在半途不得不把他放在有的士的路口。他从摇下的车窗看着Hanson,薄唇张了张,想要说些什么。陈霆摩挲着手上的戒指,想着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有机会将另一只给Hanson戴上。他最终还是把那句话咽了回去,想要下一次给对方一个惊喜。

最后深深看了一眼站在路边孤零零的人,陈霆把车窗升起来,隔绝了对方投来的目光,目不斜视的踩下油门。

引擎轰鸣,黑色的轿车消失在公路的尽头。


  74 23
评论(23)
热度(74)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