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一八衍生】茧 31[霆茗/半rps]

阿霆xHanson,半rps扎职背景,勿扰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上  08下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上  18下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上  27下  28  29  30

最后一辆车啦,明后天完结。尽量……尽量。(给自己立flag



陈霆被Hanson起身的动作吵醒,再闭上眼却不能安稳入睡。他坐起身来,踩着地毯走到摆在落地窗旁的沙发上。手边的茶几丢着他的烟盒和打火机,陈霆翻开zippo金属的盖子,发出清脆的“叮”的一声,清凉的薄荷烟草味道就在空气里扩散开。他赤裸着上身,那条凶兽狰狞的盘踞在右肩。陈霆用瘦长的手指夹着烟卷,透过弥漫的烟雾,视线落在一个虚无的点。

距离选举只剩十几个小时,陈霆的心脏开始变得沉甸甸的。从一开始就埋藏下的那点不协调感突然被放大,砰砰的撞击他的胸腔。他这一路走得畅通无阻,自己想来实在是顺利得可怕,从让文哥帮忙拉取同门叔父的选票开始,一直到现在各方势力在背后的支持,每一次遇到什么困境,几乎都会恰逢贵人相助。

别人只当是陈霆的运势太好,命中注定要坐上龙头位发达,却忘记这本身就是不合理的。

他在沉默中开始回忆。一年前受坐馆阿公的命令,下手除掉阿明,那时候在墓地Irene的目光带着探寻怀疑,以及不容忽视的仇恨;后来耀文告诉他坐馆是“三煞位”时欲言又止的模样,还有原本没有任何交集的子健近期越发猖狂的骚扰的举动。

最后是阿栋的死亡。

黑市交易的东西不仅仅是枪支弹药和毒品,有时还有人命。有人在买他们的命,这一点陈霆是很清楚的。只不过他一直将阿栋的死归于子健身上,那个男人要同他争坐馆的位置,背后下黑手这样的活计,自然也是要做的。

他皱着眉头沉思。陈霆的记忆力很好,他甚至能够记起每个人在每个场景里最细微的表情。那些曾经被他忽视的东西逐渐浮出水面,在他意识到的时候,陈霆的面上突然间凛了凛。

烟蒂被掐灭在茶几透明的桌面上。

有人想要他的命,那个人不是子健。

当Hanson从楼下洗过碗上来,进入房间的时候恰好看到这一幕。

他赤脚踩着地面上柔软的羊毛地毯,留下一个一个浅浅的脚印,安静的一路走到陈霆面前。Hanson没有坐到对方身边,反而屈膝在地毯上坐下来。他歪着头,把脸靠在男人腿上,下颚抵在坚硬的膝骨上,他抬起眼睛看着他。

“你会回来的?”他说,用的是不确定的疑问语调。陈霆想,他的Hanson实在太敏感,哪怕他从未刻意透露过什么,Hanson从来也都能够猜到五六分。他的Hanson并非什么都不知道。

陈霆今天的表现让人感到不安,Hanson站在门口的时候有这样的感觉。他选择了一种弱势的方法,将自己放在低位同陈霆说话。

男人的手放在他的头上,一点一点揉动毛茸茸的发顶,骨节分明的手掌慢慢沿着耳廓抚到下颌轮廓,陈霆用两根手指抬起对方的下巴,粗糙的指腹摩挲着下颚的软肉,他弯下腰,在Hanson微张的湿润嘴唇上落下一个柔和的亲吻。

我会返黎嘅。

他轻声说,手腕用力,把Hanson从地上拉起来。


待补


等我返黎。陈霆打断他,抓住对方带着戒指的那只手。

两只指环贴合,十指交缠。


  51 14
评论(14)
热度(51)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