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15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GAI站在大堂里,面对着关公像,周围都是GOSH的人。他知道自己逃不掉也从来没想过要逃跑,他黑色的唐装上沾着一层灰蒙蒙的浮土,显然是刚刚从地上爬起来不久。他的嘴角带着被打出的淤血,而动手的人是他面前这群人的其中之一。


他的身材瘦小,本身在搏斗上就要吃亏一些,加上以一敌多,难免身上挂彩。他的胃被人用鞋尖踢了好几脚,现在还在隐隐作痛。可他不愿在这些人面前表现出来,GAI的脸色在昏暗灯光的遮掩下仍旧显得正常无比,只有他自己后背上的冷汗出卖了他。


在经受过一次殴打后,紧张和疼痛一起痛击了他。


“上次的弹壳和贝贝,上上次的PG ONE,每次你都说能抄了他们,可没有一次你实现你的任何承诺。”


“每一次都是我们GOSH在损失人手,而你的人却能全身而退。”


“GAI爷,您别怕我说话不入耳,你这样让我们怎么再继续信任你。”


GAI的脸色阴沉沉的,眼中闪过一丝狠戾。他突然发难,几步冲到王齐铭面前,将一个文件袋啪的摔在他胸口。


他恶狠狠地说:“合作几天而已,你们别忘了老子是干什么的。这里面的东西足够你们喝一壶的。”


GAI——或者现在该叫他周延——这是他三天内第二次用同样的手段威胁别人,上一次的对象是警局跟随他的同僚。在经历过三次大型火拼之后,已经有人退缩或是害怕,不愿继续下去。可周延已经深陷其中没有退路,他知道Kris在暗中调查他,也清楚假如有机会,红花会绝对会是第一个来取他的命帮派。


他早就将这些警员涉黑的证据一一保存下来以防有人想要反水,那些同事都被他手中的筹码所牵扯不得不继续跟随他,而周延手中掌握的有关GOSH违法的证据甚至要更多,所以他丝毫不担心GOSH的人会不看重这份记录。


他们会用任何东西交换,以销毁这份文件。


“合作继续,你们的人听老子安排。”


没有人反驳他。


周延后退了两步,看着王齐铭拆开文件袋,脸色越发难堪。他咧嘴笑了几声,知道自己已经胜利,于是他选择转身离开。


没有人拦住他。


他径直走出GOSH的总部,打开驾驶位坐入车中点上一支烟深深吸了一口,深蓝色的警服搭在副驾驶的靠背上,肩章上的三颗星在微弱的月光下反射着冷冷的寒意。他的手机在裤袋中震动起来,周延将其掏出来,没有看来电显示,直接划下接听键。


可传来的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刘子光让人捞了。”


“谁?”


“留下的名字是……毕冉。”


毕冉。红花会。周延狠狠砸了一下方向盘。


刘子光在警局关押的时间没有超过8个小时。


当他知道有人出钱捞他的时候,他看起来并不意外,甚至带有一点意料之中的得意,就像他早就知道会有人替他出这笔钱一样。


同他接触过的警员简直恨透了这个男人的这幅模样。那是他们明知道他有罪,却不得不驻足放任他大摇大摆离开的不甘。


多少次都令刘子光逃脱法律的制裁,可他们也只能望洋兴叹。


没有能够定罪的正剧,这个男人做事太谨慎了。


警局楼外,丁飞让司机将车停在路灯下,他和毕冉正靠在车上等待刘子光出来。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而丁飞的始终余光瞄着警局大门。他注意到刘子光的身影出现在门口,而后那个修长的人影径直向他们走来。


“飞总,好久不见。”


率先开口的是刘子光。他的声音与情绪完全不像是被拘留近八个小时的人,甚至带着些轻快的笑意。丁飞自然的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


“不久,半个月而已。”丁飞说,看到刘子光的目光停留在毕冉身上,他转过头避开刘子光探寻的视线,对毕冉打了个眼色。得到一个不起眼的回应后,丁飞对毕冉说:“叫光哥。”


毕冉清了清嗓子,站直了身子,不卑不亢的喊了一声光哥。


“这是毕冉,我秘书。”丁飞简单介绍道,而毕冉在这时适时的拉开后座车门,单手护在车顶以防对方碰到头。刘子光坐进奔驰宽敞的后座,丁飞跟着打开另一边的车门,同样钻进后排。


毕冉替刘子光关好车门后自己坐进副驾的位子,他从后视镜细细观察着丁飞的神色,示意司机可以开车离开。


“刚从局子里出来,按规矩应该给您办个洗尘宴。我们准备不周,刚刚才定下地点,光哥您看……?”


刘子光耸了耸肩。


“好说。”


要说这宴确实是真宴,可这并不是洗尘宴,而是鸿门宴。


丁飞相信刘子光不会看不出他们的意图,但是奇怪的是他并没有捅破这层窗户纸,而丁飞以一个商人的角度来揣测刘子光,倒是隐约也能够猜得到对方的想法。


生意人,无非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利益得到最大化。无论是丁飞或是刘子光,都是一样的人。他们都希望是自己这边能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得到最大的利益。


当丁飞一行人进到包厢的时候,刘嘉裕和李京泽已经到了。白曜隆坐在李京泽身边,而王昊难得的没有来。丁飞环顾一圈,问白曜隆老万怎么没来。


白曜隆忧心的答道:“万万发烧了,在家里躺着,39度8。”


李京泽立刻接了一句:“他又发烧了?”


毕冉与丁飞交换一个目光,互相从对方的眼中看出无奈的情绪。两人默契的避开正对着窗户的位置,分别在刘嘉裕的左右手边坐下。


只有一个靠窗的位子留给了刘子光。刘子光笑了一声,坦然的拉开椅子落座。


他说:“K four nine。”


在刘子光吐出刘嘉裕的名字的同时,一个红点已经瞄准了他的眉心。


考试停更几天,元旦恢复更新。

  108 11
 
评论(11)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