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一八衍生】茧 5[霆茗/半rps/最后有小车]

阿霆xHanson,化名避嫌。

扎职设定。

对不起,车没开上。说好的五章完结也没完。这次的粤语感谢我弟弟的翻译,我终于不用依靠百度了。

茧01 https://k-a-z-e.lofter.com/post/1e8dbd_c933541

茧02 https://k-a-z-e.lofter.com/post/1e8dbd_c960ca1

茧03 https://k-a-z-e.lofter.com/post/1e8dbd_c989f9d

茧04 https://k-a-z-e.lofter.com/post/1e8dbd_c9b73cd

 

接下来的时间里,Hanson没再敢碰酒。他看陈霆喝得厉害,想着一会儿总要有个清醒的人认得回酒店的路。这个想法蹦出来的瞬间,Hanson愣了愣,差点为自己的愚蠢笑出来。

这里有那么多陈霆的朋友,他为什么还要担心是不是有人能带陈霆回去呢?

他翻了翻口袋,想要借助烟草提一提精神,不至于在包间里借着酒劲儿这么睡过去。他摸索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穿的不是那身他常穿的衣服,而是在陈霆的督促下换上的一套新衣服。这身衣服里什么都没有,和陈霆出门的时候,那个男人叫他什么都不用带。

“可是我的证件……”

“唔使惊,无人会黎check你张卡。”(没问题,不会有人检查你的。)

陈霆这么说着,打断了Hanson去拿钱包的动作。他说呢几日都系你喺使钱,我应该尽啲地主之谊。(这几天都是你在花钱,我该尽些地主之谊。)

Hanson没办法,只得两手空空的出了门。可他现在有些发愁,如果他身上分文都没有的话,哪怕想要先行离开都做不到。他挫败的坐回了沙发上,眼神漫无目的的在满屋的乌烟瘴气中游荡。

另一头陈霆确实被人灌得有点多了,他今天大概运气不太好,几次转酒瓶中奖的都是他。他的兄弟和手下的马仔在旁边起哄,原本罚一杯的规矩到了他这儿改成三杯,陈霆面不改色的照单全收。好在他的酒量很深,这样的程度还不足以醉过去,但是他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恐怕今天真的要栽在这里了。

于是陈霆借口要去卫生间,从游戏中脱身出去,他松了松领带,打开包房的门。Hanson在陈霆起身的时候一起离开,他不近不远的跟在对方身后,悲哀又气愤的觉得自己简直和陈霆手下那些马仔没什么区别。他看到陈霆在经过吧台的时候应对自如,偶尔会有人递来一支酒杯,他也不会拒绝,Hanson看着他在闪烁的灯光下仰头饮酒的侧脸,突然有种陈霆离他很遥远的错觉。

他们本来就是不相干的两类人。 

陈霆正在用极快的语速同别人讲话,但这时候Hanson已经不太想,也不太能听懂陈霆在说什么了。不知道刚才那个港女给他的是一杯什么玩意儿,后劲儿大得要命。Hanson后怕的觉得,如果不是自己酒量好,恐怕现在已经被放倒了。

他看得出陈霆在这一片区域很有威信,所有人对他的态度都是恭敬中掺杂着惧怕,表明了这个男人的手腕有多强硬。他悄悄的拉远了一些距离,祈祷陈霆不要看到他像个没长大的孩子似的跟着他到处跑,Hanson自己都觉得丢人。

可是Hanson不知道,从包间里出来的时候,陈霆就发现他在他身后。那个乖仔大约以为他喝得多了,离他远些就不会被发现,陈霆从鼻腔中发出一声轻笑,推掉了最后一杯酒,给两边看场的酒吧打了个招呼,叫他们不要拦住Hanson。

他走过去的地方是bar的后门,由于他的照应,Hanson也顺利的通过了那道门,进入一条僻静的走廊。他站在昏暗的过道里,听着一声一声鞋跟敲击大理石地面的闷响,默不作声的跟上去。

Hanson的大脑已经不太清醒,他忘了陈霆的身份,也几乎忘了这是什么地方,只知道自己认得陈霆。所以他大着胆子往前跑了两步,推开沉重的铁门。腐朽而潮湿的味道冲入鼻腔,还带着晚秋的凉意。Hanson捂住口鼻,被冷风激得清醒了一点。

他很快看到陈霆的影子,被昏黄的灯光拉长,正踩在自己脚下。Hanson低着头呼出白气,鼻尖嗅到烟草燃烧的味道,是陈霆常抽的那个牌子。他抬起头,看到一点橘红色的火光在黑暗中明明暗暗的闪烁。

远离了地下的嘈杂,Hanson觉得自己的脑仁儿没有刚才那么疼。但是他喝下的烈酒又在作祟,一股酒劲儿冲上头,又被凉风猛的激了一下子,他开始觉得太阳穴突突直跳,连带着心脏的跳动都变得更加剧烈,叫人快要喘不过气来。Hanson站在离陈霆一步之遥的位置,看着老旧的路灯灯光将陈霆散落的发丝和睫毛的阴影投在脸上,发梢随着呼吸的动作一颤一颤。

Hanson突然觉得没话说。他们本来也不应该有话说才对,Hanson又想起他和陈霆之间的距离,那个距离像是被放大了,让他几乎快看不清陈霆的脸。

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眼眶有些热。

“跟我出黎仲咩?”陈霆问,夹着烟的那只手搭在膝盖上,他没有看Hanson,任由香烟在指间燃烧。“唔好同我系哩度了,入边仲好玩啦”(你跟我出来干什么?里面更有趣,不要在这和我待在一起。)

没有等Hanson回答,陈霆掐灭了烟头,双手揣进口袋里。他低着头,皮鞋的鞋尖抵住粗糙的地面捻了捻,再次开口。

“你整日都想知我哋野,其实话俾你听都无咩噶。我老豆系我细个噶时候就唔系度了,上大学之前,都系靠我妈摆走鬼供我读书。阿妈死佐之后,就系文哥一直供我读完大学。你要知我一直做哩行,唔单止为了第日唔会俾人虾我,而系报恩。哩个就系原因。”他停顿了一下,抿得平直的嘴角蓦地露出一个笑容,似乎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为什么要同Hanson讲这些。可是既然开了头,陈霆觉得自己没有半途中止的必要。他需要Hanson知道一些事情。(你一直都想知道我的事情,告诉你也没关系。我的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读大学之前,是我妈妈一直摆摊卖水果供我上学。我妈妈死后,就是文哥一直供我读完了大学。你想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做这一行,不光是为了我再也不想被别人欺负,我是在报恩。这就是原因。)

“我同Michelle都系哩度识噶,你睇到我果日,社团之间出佐哋问题,后尾我就同佢分佐了。”(我和Michelle也是在这里认识的。你见到我的那天,社团之间出了点问题。我同她分手了。)

陈霆说起Michelle的时候,连眼神都柔和下来。Hanson回忆了一下,不记得这一周中陈霆曾经露出过这种表情。他突然间心里有些酸涩,他将这种感觉归咎于醉酒,不愿往更深的层面思考。他还在等陈霆继续说下去,可是等了半天,只等来陈霆的笑声。

“冇咗。”(没了。)

Hanson觉得自己追出来的举动实在傻得可以,他搓了搓指尖,声音带着轻微的鼻音:“我先回……”

然后他的话被陈霆的动作打断了。

他的后背紧紧贴着粗糙的墙面,整个身体都僵硬起来。陈霆离他太近了,近到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男人的手臂撑在他身后的墙上,衬衫敞开裸露出的胸口几乎与他的胸膛相贴。Hanson像是被梗住了一样,他努力吞咽了一下,嘴唇嗫嚅着却说不出话来。陈霆呼出的气息带着酒精的气味,热乎乎的扑在他的脸上,直叫他醉的更厉害。他听见陈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又湿又痒的撩拨他已经变得迟钝的神经。

“同你讲佐咁多了,你满意未啊?”(我和你说了这么多,你满意了吗?)

陈霆的嘴唇贴的很近,像是在诱惑Hanson一样。可是Hanson不敢,他想陈霆一定是喝多了,或许把他当成那个叫Michelle的女孩子,陈霆看起来很喜欢Michelle——总之不是他自己。而陈霆耐心的等待,他已经等了七天,不在意多十分钟还是少十分钟。Hanson早晚都会是他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但他还是有些按捺不住的急躁,酒精烧得他的皮肤发烫,后背甚至出了一层薄汗,黏腻的把衬衫粘在身上。陈霆侧头,故意让嘴唇若有若无的擦过对方的耳尖,对Hanson同样发烫的温度感到十分满意。

对于陈霆来说,对方是男是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感兴趣。而他对Hanson的兴趣从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开始,一点一滴的累加,直到酒精催化的爆发。陈霆发觉自己不是什么耐心的人,他等不到Hanson的主动,于是他决定自己动手。

那边Hanson还在踌躇,男人柔软的嘴唇不断蹭过他的脸颊,有意或是无意的,他读不懂陈霆在想些什么。他的心跳剧烈得一塌糊涂,巨大的冲击直接让他眼前的场景都开始摇晃。酒精像是又起了作用,Hanson的大腿有些发软,他犹豫的抬起双手,像是等待着审判的人,瘦削的十指一点一点的,艰难的抓紧陈霆腰间的衣服。

Hanson难过的想,如果这时候陈霆要推开他,他也不会有任何怨言。

可是陈霆没有。

待补

  75 25
评论(25)
热度(75)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