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城追捕】长评

秀住了。

追星的角角:

看过燎原太太的很多文章,最终拿起笔写的第一篇长评还是决定献给《全城追捕》,大概是因为读过每一章后,脑中那些画面总是久久无法消逝吧。



说实话,这类的文章算是我最喜欢的类型之一了,我总觉得他们之间的情比普通的我们之间多了些什么,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可是我一直都不太懂多的到底是什么。



他们总在生死线徘徊,所以他们更珍视此刻仍陪在身边的人,像是弹壳疯了一样的抱着贝贝冲进急救室,像是白曜隆以为万万有危险后失去理智的狂躁,对他们来说,可能下一秒就是无法再见。


他们有足够的能力,所以他们更有力更冷静的爱着,这样的爱其实更浓烈,贝壳威胁贝贝不许出门一步,没有商量的余地。在警察马上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在撤离,万万仍安抚着白曜隆直到他完全的冷静下来,才一起牵手跑走。


他们的爱更敏感。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贝贝欢迎蛋壳半夜回归的方式从匕首抵着脖子,到后来的吻。到底是多大的情才能做到如此地步。因为是你,所以我有了安全感。


以上,这些画面在我的脑海中,有些凄惨又有些壮烈,连情节都定格在那里,成为一张照片。



真的很期待接下来的情节了,最后,表白燎原~@燎原. 
来自:星

  20 1
评论(1)
热度(20)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