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全员群像】全城追捕 21

黑道警匪paro,全员正剧向长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陈霆给丁飞打电话的时候,警察才刚刚将王昊与白曜隆抬上救护车。他坐在自己那辆黑色的商务车里,透过单向玻璃注视着小巷里发生的那场血战。陈霆的车里有微型的针孔摄像头,可以将现场的情况同步传递到红花会的总部。

 洪兴的坐馆大佬向来与丁飞私交甚密,这一次被派出追砍王昊与白曜隆的人手中,有一半是红花会自己出的人。虽然丁飞没有告诉过他完整的计划,但以他的经验与能力,不难猜出丁飞祭出这两张王牌红棍到底为的是什么。

GOSH竟然对红花会的威胁达到了这种程度,这是让陈霆也没有想到的事。陈霆暂时只占据油麻地一带,并未参与到其他地区的斗争之中。他现在致力于做些清白生意,想要将身边的帮派弟兄洗白送出这个环境。

 红花会那些合法的买卖,就是同陈霆的朗豪坊往来的。他们的合作超过十年,丁飞与陈霆相熟,他才愿意出人出力帮上一把。但陈霆也有自己的打算。

 道上人人皆知BrantB与PG ONE是红花会的王牌红棍,假如能够借此机会除掉其中一人,对整个帮派也是不小的打击。

 陈霆的手指交叠垫在下颚,薄唇嘴角抿起露出一个笑容。

 他虽然安于现状,可不代表他没有野心。

 陈霆安排好的人在警方到达之前几乎已经撤离,双方心照不宣的只留下几个红花会的马仔作为掩护被警方逮捕,其余人均逃脱警车的追捕。

 九龙区的弯弯绕绕,他们比警察要熟悉得多。

 在亲眼目睹他手下的人给白曜隆和王昊造成重创后,陈霆才打电话告诉丁飞钩子已经送进差佬手里了。

 丁飞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没有陈霆所期待的情感波动,这不免令他有些失望。

 丁飞说:“多谢霆哥了。”

 陈霆:“都系小事情,冇话多谢。”

 作为司机的阿栋在警车离去后也掉头离开,黑色的宝马在夜色中飞驰。他换了一个档,随口问陈霆丁飞可信吗,陈霆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放心啦。”

 另一边李京泽听着丁飞与陈霆的通话,脸色沉得可以滴出水来。他始终看着大屏幕上的画面,陈霆传来的卫星画面中,他可以清楚的看到王昊和白曜隆的惨状,李京泽也知道这是计划中的一部分,但这并不妨碍他对陈霆这个人积攒下怒火。

 他忍了又忍,终于在丁飞挂掉电话的时候霍的从沙发上站起身来。

 李京泽低着头从胸口呼出积压的那口浊气,他尽量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但还是压抑不住高昂的声线:“他下手也太黑了吧,老逼,你他妈找了个什么鸡巴玩意儿?”

 丁飞沉默了一会儿回答道:“我特意嘱咐了不让往要害砍。这……是个意外。”

 “意外?意外出人命呢?那他妈是咱们兄弟!”

 可惜李京泽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他一把将桌上的东西扫到地上,玻璃杯摔碎在地板上发出震耳的声响。坐在一旁的毕冉没来得及阻止李京泽的动作,他看着地面上的狼藉和丁飞阴沉的脸色,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起身去门口拿了扫把。他一边清扫地面上的碎片,一边想这套杯子是丁飞喜欢的那套,花了大价钱买下来的,摔了几只,估计要心疼好一阵子。

 他这边还没想完,就听到丁飞堪称冷酷的声音:“你把东西搁下,一会儿让他自己收拾!惯的什么臭毛病。”

 毕冉只好放下扫把。

 他可不想这种时候触丁飞的霉头,这个看似温和的男人发起火儿来吓人得要命。

 李京泽抓着自己的脏辫,双手搭在胯骨上来回走了几步,骂了一声操。可他的声音里带了点不甚明显的颤抖,“你想想老万那胳膊……他以后还能拿枪吗?啊?”

 坐在一旁听着他们吵架的刘嘉裕按了按眉心。

 自从那天丁飞宣布计划之后,他们内部的争吵就没有间断过。可要说担心,他和丁飞的担心并不比李京泽少。当那柄砍刀没入白曜隆的侧腹,带出一条巨大的伤口时,他的余光看到向来沉稳的丁飞都紧紧攥着手机,用力得指节都发白,甚至带着颤抖,看样子马上要给陈霆打电话收手。

 可是事已至此,陈霆的人也出了,他们兄弟刀子也挨了,如果这时候喊停,他们的一切付出都将功亏一篑。

 刘嘉裕知道这是他们必须要经历的痛苦,也是整个帮派必须要承担的东西。他们的处境太过危险,丁飞已经被刘子光的几句话直接拉到警察眼前。那名叫做Kris的干警手中掌握着李京泽的照片,这对他们来说是最大的威胁。

 假如王昊和白曜隆之中的某一人真的出了什么不可预料的意外,那么这个后果他们也只能自己咽下去。

 只有这样,红花会才能够走下去。

  “过来,贝贝。”刘嘉裕这样说着,却主动站起来靠近李京泽。他用双臂紧紧环住焦躁不安的青年,单手一下一下拍抚他嶙峋的脊背,安抚猫儿似的轻轻沿着他的脊沟捋动。

 “嘘,babe,安静一点。老万他们不会有事的。”

 李京泽在刘嘉裕的抚摸下逐渐平复下情绪。他比刘嘉裕稍稍高了一点,但拥抱起来是正合适的高度。李京泽把下巴搁在对方肩上,慢慢的闭上眼睛。

 “对不起。”他喃喃的说,不知是对刘嘉裕说还是对丁飞说。他低下头用额头靠住刘嘉裕的颈窝,清楚自己的烦躁是从何而来。

 那是源于兄弟生死未卜的恐惧。

 而他的这些恐惧在刘嘉裕温热掌心的拍抚下一点一点被驱散,他瘦削的双臂搂紧了刘嘉裕的腰,两个人沉默的拥抱了一小会儿,直到李京泽的情绪完全平静下来,刘嘉裕也没有放开他。

 刘嘉裕带着李京泽重新坐回沙发上,并将瘦削的青年抱到自己腿上,任由他将毛茸茸的脑袋搁在自己颈窝。

 刘嘉裕说:“吉人天相,他们会没事的。”

 “咱们得信他们。”

  102 6
 
评论(6)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