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一八衍生】茧 9[霆茗/半rps]

阿霆xHanson,扎职设定,勿扰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上  08下

“大佬,到咗。”

陈霆还没有醒来,他侧着头靠在车窗上,颈椎深深的弯下去,以一种极其不舒服的姿势安静的睡着,这时候反倒是清醒的Hanson替陈霆做出了回答。他让司机留下车钥匙,先行离开。司机看起来有些不情愿,Hanson无奈的坦白:

“如果你决定不帮我的话,我一个人没法把他弄上楼。所以我希望你留下钥匙,我过一会儿喊醒霆哥,再把车还给他。”

司机还在犹豫,看样子不愿意将陈霆与Hanson单独留下。可好说歹说的,Hanson那张不怎么喜欢说话的嘴也总算说服了司机,司机留下了钥匙便下车离开,临走之前不忘嘱咐Hanson要照顾好陈霆。他笑着答应下来,将车钥匙丢在前座,看着窗外,直到确定司机走远,远到不能再察觉车内情形的时候,Hanson轻手轻脚的将陈霆的头从窗边扶起来,让男人沉重的靠在自己肩上。

Hanson的脸颊若有若无的碰着陈霆用发胶抹得规规整整的发型,柔软的发丝被发胶裹得坚硬又板正,Hanson不太喜欢。他想起陈霆偶尔不拘小节的时候,睡醒起来顶着一层翘得乱七八糟的刘海儿进浴室洗漱的样子,忍不住低头露出一个微笑。

他的视线落在陈霆脸上,那点笑意又消失了。他不知道陈霆那些社团的工作有哪些,可他看过许多港片,多少有些了解陈霆的日子大概也不好过,否则他不需要亲力亲为的去做许多事情。

假如,他想,假如他的不是一个公众人物,或许他会在一直留在香港守着陈霆。

可惜Hanson有自己的梦想。

他在思考的时候很容易放空自己,那双眼睛看着窗外,一眨也不眨。时间已经过了十一点,这个时候街上的行人变少了很多,他们只有头顶一盏发黄的路灯照射下来,那束灯光被车顶挡住了大部分光线,剩下的分散包裹着黑色的商务车,怎么也透不过贴着暗膜的车窗。

Hanson坐得离陈霆近了点,呼吸着对方身上柑橘和雪松调和的味道。凛冽又甜蜜。他喜欢陈霆用的香水,可是他不知道是哪一款。Hanson将脸埋进陈霆的肩窝,相互倚靠着打算小憩一会儿再喊陈霆起来。

可这一闭眼,两天以来压在心里的那点情绪都化为实质性的疲惫,让他在混着烟草的苦味儿的香气中沉沉睡去。

而陈霆在太阳穴跳动的疼痛中呻吟了一声,艰难的清醒过来。

他动了动手指,一阵发麻的刺痛,让他发现自己左边从肩膀到手臂都被压得动弹不得,已经失去了知觉。这个傻仔,他的眉峰蹙起来,侧头看下去,发现一颗毛茸茸的脑袋靠在自己肩窝,湿热的呼吸拂动颈侧。

他抬起手,瘦长的五指张开,将那颗脑袋从身上推离。

陈霆发现自己还在车上,可是司机已经不见了,而手表更是从将近十点的那个格子多跳了一个半格。已经接近十二点了,只有他们的一辆车还停靠在路边,两把钥匙被大喇喇的丢在前座。陈霆翻了个白眼,一边小幅度的活动左臂,一边伸出右手去够那把钥匙。他身边的那个人即便被推开,也没有任何反应,他只是从喉咙深处发出一两声轻哼,像是不满的抗议。陈霆的视线落在他脸上时,Hanson像是有意识一样将脑袋歪到另一侧继续沉睡。

他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脸颊。一下两下,没反应;第三下,Hanson的手甚至都没从袖子里伸出来,直接像是赶蚊子一样拍开了陈霆的手背。

陈霆的眉梢扬起来。

他张开五指,迅速抓住那只软绵绵的手腕,用力往靠背上一摁,接着整个人就探到Hanson面前,埋头在他裸露的脖子上咬出一个带血的齿痕。这是很公平的,Hanson打了他一下,他就在Hanson脖子上找回来。陈霆想着想着笑了起来,他的耳旁响起一声呜咽,带着初醒的沙哑。Hanson冰凉的手指就缠上他脑后的发丝,五指松松垮垮的收紧拉扯发根。

“疼……你干嘛啊。”

声音委屈得要命。

陈霆抬头,在透过车窗的微弱的光亮下看着Hanson湿润的双眼,那双冷硬薄唇的唇线弯起来,脸颊上就浮现一个浅浅的酒窝:“再唔嗌你,就要喺车上瞓到天明了。”他说,眼神往下一点,落在Hanson无意识张开的嘴唇和露出一点的牙齿上,让他想起这双唇的滋味。

于是陈霆又靠近了一些,几乎将对方圈进自己怀里。

这个距离有些太近了。Hanson在陈霆挤过来的时候往后缩,他想这样的姿势太暧昧,而且陈霆的味道现在铺天盖地的席卷着他,让他的心脏跳动得几乎要超过负荷。他深吸了几口气,清醒大脑也平复呼吸,他看着陈霆的眼睛问,你到底想要什么。

你。

陈霆回答,那双眼睛恰到好处的流露出一些令人心惊的控制欲,还有不确定有没有一闪而过的深情。这让Hanson腰背发软,陈霆一步一步逼近,而他的猎物在这样的凝视下无处可逃。

“我不是一样东西,陈霆。”Hanson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他按着额角,有些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应陈霆的话,“我——我不该是你的。”他说,瞬间像是累极了一样。背后是冰冷的车窗,面前是男人炽热的胸口,Hanson选择向后靠在玻璃上,低温能让他保持清醒的大脑,而不是沉溺在陈霆的眼神中。

他有很多想说的,可是陈霆不愿给他拒绝的机会。

陈霆用了一分钟来沉默,然后用了一秒钟将自己的唇贴在了Hanson的唇上。

“……!”Hanson睁大了眼睛,下意识的挣扎在陈霆的压制下做着无用功。陈霆的手紧紧扣住他的后脑,牙齿磕在他的嘴唇上,疼得Hanson脊背紧了一下子。他们交换了一个疼痛与血腥的亲吻,陈霆舔进他的口腔,柔软的舌尖翻搅着制造更多黏腻的水声。

Hanson将一切都承受下来,他的嘴角被亲得湿漉漉的,五指紧紧拽着对方身上的布料。陈霆在不间断的亲吻中抚摸他的腰腹,那双手的热度透过布料渗透到皮肤上,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陈霆,陈霆。”

他的嘴唇翕动着,用沙哑的气音念着陈霆的名字,Hanson双手捧着陈霆的脸,湿润柔软的嘴唇贴着对方。他张口舔过陈霆薄硬的下唇,喃喃的说:“就这一次了。”

  76 14
评论(14)
热度(76)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