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一八衍生】茧 11[霆茗/半rps]

阿霆xHanson,半rps扎职背景,勿扰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上  08下  09  10

谁都没有点破那层朦胧的窗户纸,陈霆和Hanson做着就像是普通的情侣会做的事情那样,从牵手和拥抱到亲吻和sex,陈霆固执的每一样都要满足他。可是谁都没有开口说过我钟意你,或者类似的字眼。

陈霆不在意,Hanson不介意。

只剩下一天的时间,Hanson不想浪费多一秒钟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他在二十四个小时之后就要离开香港,可能几年之内都不会再来。他钟意陈霆,可是又能怎么样呢?

Hanson在想这些的时候,陈霆从身后搂着他沉眠,喉咙里轻轻的打呼,鼻息温柔的扑在他的脖颈间,让他拒绝思考下去,觉得没什么比享受现在更重要。于是Hanson安静的握住男人修长的五指,十指交握的合上眼睛。

第二天他离开的时候,陈霆遣退了司机,亲自开车把他送到机场。

车里没有开暖气,Hanson手脚冰凉的缩在后座,靠着窗户出神的看一盏一盏闪过去的黄色的路灯。那些路灯散发出的光亮连成一片,暖色的尽头是灯火通明的机场大厅,越来越近的距离像是倒计时一样提醒Hanson,他马上要离开了。

他闭上眼睛放空自己,也不太在乎自己的动作是不是会影响到男人开车,他从后座伸手握住陈霆扶在变速杆的手臂,稍微用了点力气握紧。说是没有什么舍不得,Hanson想。早在他们见第一面的时候就注定的离别,有什么好舍不得的。可他最终抿起嘴唇,还是觉得心里酸涩的不太舒服。

陈霆纵容了他的动作,没有说话也没有挥开他的手,只是抬起眼睛从后视镜看了一眼,踩下离合器加快了车速。

Hanson的手抓得他有点疼,但是他沉默的接受了。

他今天一早在Hanson的手机里存下自己的号码,那时候Hanson正在收拾行李,将他们混在一起丢得满地都是的衣服一件一件捡起来,分开,叠好,再将自己那部分塞进行李箱。Hanson的箱子还是很空,比起来的时候,只多了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玩意儿,连一件多余的衣服都没买。

陈霆站在旁边没动。他低头看着Hanson,开口说我宜家要去搞啲嘢,迟啲我会返嚟送你去机场。
(我现在要去处理别的事情,晚点我会回来送你去机场。)
直到Hanson合上箱子站起来舒了一口气,他好看的嘴唇一抿,笑出一个酒窝来,才回答陈霆:好。”

陈霆没错过他眼中一闪而过的失望。

像是受了委屈似的眼神,让陈霆在出门前罕见的犹豫了。他知道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是绝对不能出差错的。可他也能清晰的感受到Hanson的视线落在后背上。陈霆闭了闭眼,终于还是转身走回去给对方一个吻。Hanson立刻接受并回应了这个亲吻,从来没有过的热烈他紧紧拥抱着陈霆像是溺水的人抓住一根浮木,手指揪着布料在对方昂贵的上衣上扯出一道一道皱褶。

“我迟啲返黎。” (我晚点会回来的。)

最终分开的时候,他们都有些气喘吁吁。Hanson听到他的话点了点头,垂下眼睛体贴的替他抚平有些凌乱的衣物,离开陈霆的身体。他将行李箱放到墙边,自己又走回窗前那张单人沙发上,扬手朝陈霆挥了挥。

关门的瞬间,陈霆看到Hanson蜷在沙发里,眼神直直的看向他。

车子终于停到了机场的停车场内。

Hanson还握着他的手臂,额头抵在驾驶位的车座椅背上,一动不动,像是睡着了一样。可陈霆知道他没有,他太熟悉Hanson,熟悉到从他不稳定的呼吸频率就能判断出Hanson是清醒的,并且很有可能在哭。

他的手掌覆在对方毛茸茸的发顶,陈霆听到几声模糊的吸气的声音,然后那只手放开了他。他看到Hanson抬起头,想着还好他的脸颊和睫毛看起来都是干的。但是昏暗的光线中,陈霆不确定在Hanson眼中,那些发亮的是什么。他蓦地想起来,Hanson对他说过,他很久都不会有机会来香港了。

陈霆了解过Hanson的工作性质。Hanson毕竟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哪怕是不太出名的演员,陈霆只拿着他的名字一搜,也能找到不少信息。他想演员的假期大约都是很难批下来的,Hanson是多难得才得到半个月的假,这些他都知道。陈霆没问他一句多余的话,甚至没有嘱咐对方落地给自己报平安,他只在Hanson的注视里,最后给了对方一个清浅的亲吻。

单纯的嘴唇相碰,不带任何欲望。他看到Hanson的眼眶红了。

“一路平安。”

他急急忙忙的说,意外的狼狈。

Hanson下车做了一个深呼吸,从后备箱里拖出自己的箱子,隔着贴了膜的车窗做了一个“再见”的口型,他看不见车里的人,可他知道对方能看见。他费力的拖着那个高度及腰的箱子一步一步往门口走去,每一步都比上一步走得更快,像是要逃离什么。陈霆盯着Hanson的背影,直到他被淹没在赤邋角机场的人流之中。

头顶的客机起起落落,陈霆靠在座椅上,目光落在黑暗的车顶。他不知道Hanson在哪一架上面。陈霆在机场停了很久,最终独自一人在车里抽掉了一整包烟。烟灰掉在深色的裤子上,一点银白十分扎眼。

离十一点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陈霆的手机响起来。

“阿霆,都掂喇,我地今晚就喐手。”(阿霆,都妥当了,我们今晚动手。)

“我知。”

“文哥特别讲,要留活口。”

“OK。”

陈霆挂断电话,双眼眨动之间收敛了刚才的模样。

他从后视镜里凝视自己的面容,那双眼睛像狼一样凶狠又贪婪,是陈霆最满意自己的样子。他挂了挡倒出停车场,踩下离合冲上空旷的高速公路。

是时候了。

  81 16
评论(16)
热度(81)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