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一八衍生】茧 29[霆茗/半rps]

阿霆xHanson,半rps扎职背景,勿扰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上  08下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上  18下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上  27下  28

霆哥告白啦。


这一次的分别,时间说长不长,可说短也着实不短。Hanson呼吸着香港带着潮湿海风的空气,想着要将这个味道归于“熟悉”这个分类中。

他下飞机的时候,心里多出了一些莫名的感情,那感觉有点类似于近乡情怯。他想,他又有那么久没有看到陈霆了。每天的简讯和通话显然不如一次见面来得实在,那些通过机器传达的东西,永远都是冷冰冰的。Hanson不喜欢。

Hanson的家乡是宁波,他将自己待过的最久的城市——北京,当做第二故乡。可是当他真正踏上香港这片繁华的土地,在大雨倾盆的那天,捡回一个男人,似乎注定了他将会在香港有一个家。那幢别墅大概称得上是一个家,只不过家里有太多别人留下的痕迹。不过没关系,他想,抿出一个浅浅的酒窝,他还有那么长时间,可以慢慢让那幢别墅变成他们的家。

如果陈霆愿意的话。Hanson在心里忐忑的补充。

他从机场大厅走出来。Hanson这一次仍是空手来的,双肩背包里只有他的钱包、护照和手机充电器,身上的衣服也是上一次离开的时候,陈霆给他的。Hanson深吸了一口潮湿的空气,抬起头看见陈霆站在人群里。他穿着简单的白T恤和松松垮垮的运动裤,稍长的刘海儿服服帖帖的耷在额头上,让他难得的休闲又随意。

陈霆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变化,高高瘦瘦的。他带着墨镜,镜片遮掩下的脸部的线条比起半年前又硬朗了不少,是一种真正脱离了少年的稚气的成熟。他安静的站在人群里,面对着出关口,扬起手挥了挥,动作流畅自然。Hanson知道陈霆看到他了。他的步子越来越快,朝着那个方向,迫不及待的、不顾一切的想要拥抱对方。

陈霆摘掉了墨镜,露出那双Hanson熟悉的眼睛。

他的视线落在Hanson身上,用柔和的目光迎接他的Hanson。Hanson站在对方面前,盯着他右颊露出的酒窝。他清晰的感受到陈霆炽热的目光黏着他,让他的耳尖儿都开始发热。Hanson喘了一口气,停顿了一小会儿。真正要把话直白的讲出口的时候,他局促起来,手垂在身体两侧,指尖蹂躏着手心薄薄的皮肤。他低垂着眼睛,在嘈杂的机场里小声说,陈霆,我好想你。

不像是上一次那种强烈的要爆发出来的情感,而是在这句话说出口之后,Hanson才真正感觉到胸口又酸又涨,满心满眼都是这个男人。甚至他的全身都在叫嚣着这个名字。

陈霆。陈霆。陈霆。

原来这就是思念的感觉,他想。

而陈霆的行动比语言更快一些。他直接向前跨了一步,彻底消弭他们之间的距离:“我都好挂住你。”他说。在人来人往的机场里,这句话贴着Hanson的耳边,直直的灌进他耳中。

两只骨节分明的手紧紧交握,在繁乱的人群中,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们亲密的小动作。

陈霆仍旧是一个人来的机场,他的车子换成了一辆银灰色的奥迪R8,干练素净,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简直就像他这个人一样。车子只有两个座位,Hanson只能坐在陈霆身边,这让他们的距离拉近不少。他一路上偶尔会与对方交谈,更多时候是令人舒适的沉默。

他们会在等待红灯的时候,趁机交换一个甜蜜的亲吻。陈霆用牙齿咬着Hanson的下唇,故意吮出暧昧的水声,在封闭的空间里显得异常清晰。绿灯亮起的时候他们迅速分开,Hanson镇定的转开头,然后从后视镜里看见自己发红的脸颊。

目的地还是那幢海滨别墅。

实际上,陈霆在那一次之后已经更换过几次住处。是他的趣味,更多的是为了安全。正所谓狡兔三窟,置办多处房产,很大程度上可以分散一部分子健和Irene的精力去监视他。

唯独这里的房子是他没有出租或是转手卖掉的。

陈霆几乎不会回到这里来住,长时间闲置的房产给了别人一种这一处已经被他舍弃的错觉。也正是这样,陈霆叫人来打扫房间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周边竟然是没有任何监视。

这让他感到轻松。假如这幢别墅很隐蔽,那么他就完全可以将其当做是一个safe house,Hanson住在这里,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将他牵扯进去。

他知道Hanson很喜欢透过卧室的落地窗,在清晨的时候看太阳从海平面跳出来的那一瞬间;他也知道Hanson喜欢在温暖的午后,蜷缩在地毯上,在阳光下睡上一个午觉。他还知道很多。陈霆将这些都保留下来,给地面换上了更加温暖柔软的羊毛地毯,给厨房购置了一套新的餐具。

那些过分精致的家具和装饰则被他丢掉一部分。陈霆没有过问Hanson的意见,那些东西大多数沾染了Michelle的痕迹,他能看出Hanson并不喜欢。

这里将会是他们的家,陈霆希望一切都能按照Hanson喜欢的方式布置。

他从背后搂着他的Hanson,沿着后颈的骨节落下亲吻。温热的身躯在他的怀里喘息颤抖,瘦长的手指将颜色素雅的床单扯出一道道深色的皱褶。陈霆将吐息洒在对方耳根,成功的让那里染上一抹好看的绯红。

他完全抛开社团的事务,全心全意的和Hanson待在一起。虽然这样的时间只有一天,但是Hanson能够理解陈霆的忙碌,甚至过分享受这样的生活——他在陈霆出门的时候,与对方交换一个亲吻,又在他结束应酬回到别墅的时候喊上一声“回来啦?”,让他知道有人在等他。

有时候陈霆实在回来得太晚,Hanson就会蜷在沙发上睡着。他睡得很深,连电视上播放的乱七八糟的节目也不能吵醒他。但是Hanson总会在陈霆的双臂环上他的时候,准确无误的醒过来。

“霆哥。”

他嘟嘟囔囔的喊他,被迫接受一个裹着烟草和酒精味道的亲吻,被混合的味道呛得咳起来。然后Hanson又会抱怨似的叫他,霆哥,然后埋在他脖颈之间,嗅他身上掺杂其它气味的雪松的香气。

“我返黎啦,”男人的声音沉沉的在Hanson的耳旁响起来,模模糊糊的对他说话,Hanson在席卷的困意中听不明朗。陈霆有点费力的把Hanson抱起来——Hanson虽然看起来很瘦,可也是实打实一米八几的个头,和陈霆不相上下,长手长腿直愣着,导致对方抱起他来,着实有些艰难。

陈霆不会叫醒他,只会抱着他摇摇晃晃的上楼,每一步都踏得扎实稳妥。他对Hanson说过,不用特意等他回来,Hanson总是会向他露出一个酒窝,然后陈霆会在凌晨终于回到别墅的时候听到对方的声音,或是在沙发上找到他的人。

他将Hanson放在床上。他不用给他换睡衣,Hanson只穿了一件宽松的居家服,领口松散的露出一截笔直的锁骨,锁骨上星星点点点的红色是陈霆前一天晚上留下的痕迹。明亮的月光透过落地窗洒进来,陈霆半跪在床边,在对方熟睡的时候,小心的握住他的手。

微弱的光亮下,陈霆用目光将Hanson的眉眼细细描摹出来。

这个人天生是适合站在镜头前的,他想,在黑暗中注视着Hanson安静的睡容,瘦削的指尖由脸颊抚到嘴唇,一个简单的亲吻落在嘴角。陈霆不想吵醒他。

“如果我冇返黎,就唔好等咗。”他说,贴在Hanson耳边。陈霆停顿了一下,像是确认对方是不是会醒过来一样。(如果我没有回来,你就不要等我了。)

Hanson,我好钟意你,你知唔知。

陈霆抓着他的手放在唇边,小心翼翼的亲吻指节。他像是要把那些压抑许久的浓烈的情感全部倾泻出来一样,在Hanson听不到的时候,一遍一遍的不停的重复。

我好钟意你。我爱你……我爱你。


  65 19
评论(19)
热度(65)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