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

“一千只蝴蝶的骸骨。”

 

【一八衍生】茧 22[霆茗/半rps]

阿霆xHanson,半rps扎职背景,勿扰真人。

01  02  03  04  05  06  07  08上  08下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上  18下  19  20  21

求不屏蔽_(:3


待补


等到Hanson洗掉一身黏腻,满身疲惫湿淋淋的回到房间,天边已经开始擦黑了。欲望被满足的感觉让他的全身轻盈又沉重,陈霆躺在床上已经又睡着了,头发凌乱的散下来,搭在枕头上。他赤裸着上身,那条有些褪色的青龙醒目的盘踞在左肩上,缠绕着整个臂膀。

Hanson站在床边擦干头发,他看着海水退下去,裸露出一片礁石交错的海滩来。海平面吞没了最后一缕夕阳的余晖,留下被映成金红色的云层,随着夜色的升起逐渐消退。

他带着舒适的疲劳躺在床上,打开手机。陈霆的手臂自然而然的从后方缠上来,鼻腔里模糊的哼了两声贴上Hanson的脊背,嘴唇在潮湿的皮肤上蹭了蹭。

男人在他身后搂着他的腰睡得安稳深沉,绵长的呼吸吹在颈间,湿湿热热的,偶尔发出一两声的轻微呼噜声,让Hanson觉得温暖又安心。手机开机蹦出来的未读信息让他有点心虚的不敢看,他将模式调成静音,怕打扰对方难得的休息。

Hanson一条一条翻过那些信息,有经纪人的,也有他的助理的。经纪人气急败坏的召唤他回去,小助理却说让他不用担心。

他想起助理那次撞见他刚刚醒来,抱着一件衣服满脸泪水的模样,小姑娘是真的关心他。Hanson按着键盘回复一条消息,想了想又加上一句,叫她带着钥匙去他家收拾行李。按下发送,没多久收到一条回复。

[早就收拾好啦。哥,你好好放松一下。]

附带一个微笑的表情。

Hanson关掉了那条简讯。

他终于翻到最新的那条。发信人是他的经纪人,她像是无奈的妥协了一样,嘱咐他自己小心些不要惹上麻烦,也不要耽误新剧本的拍摄。没有责备也没有抱怨,Hanson暗自松了一口气。

剩下的也只有一些无用的广告信息,他退出短信界面,决定给经纪人拨一通电话。

他甚至不知道那位办事雷厉风行的急脾气的经纪人是不是还愿意跟他说话,Hanson往后靠了靠,在不安的等待中让陈霆的味道整个环绕住他。男人身上还萦绕着淡淡的酒精的味道。混进雪松的香气中,突兀的刺鼻。Hanson的手指覆上对方的手背,在通话接通的时候小心翼翼的“喂”了一声。

出乎他的意料,电话那头的反应异常平静,像是那些催促他的简讯都没有发给过他一样。经纪人简单的询问他现在有没有住的地方,会不会耽误日程安排。Hanson一一作答,并承诺自己已经在一周之前熟悉了剧本,一两天不看完全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

之后终于沉默下来。年长Hanson几岁的女人终于叹了口气:“Hanson,听说你最近状态不好?”

“呃,没有。”他楞了一下,下意识的否认。他知道这大概是助理看不过去他的状态,偷偷告诉经纪人,想要替自己求求情。Hanson又然后想起自己之前那副模样,觉得这个“没有”说的异常没底气。他抿起嘴唇来,嗫嚅着道歉,还想继续说什么,却被那头的话打断了。

她说:“那你现在好了吗?”

像是长辈关心晚辈那样,有责备,更多的是担忧。

“好了,真好了。”他说,空闲的那只手握着陈霆的手腕,手指与他交叠着摩挲。他一想到陈霆,就连嘴角都忍不住要上扬。经纪人大概察觉到了什么,她选择沉默,没有多问任何问题,只是再一次向Hanson确认了他的航班信息。

“会有车在机场接你,你的行李已经提前带过去了。你人到就可以。”

她匆匆挂掉了电话,Hanson听到电话那头遥遥的似乎有人在叫她的名字。他对着突然切做忙音的手机听筒呆了好一会儿,消化了一下经纪人的态度。他放下手机,心脏雀跃着,感觉上像是了却了一桩大事一样。实际也只是得到了一个短期的应允罢了。

当Hanson调整了姿势想要再睡一会儿的时候,他听到背后男人沙哑的声音,腰上绕着的那条手臂紧了紧,陈霆的鼻尖蹭着Hanson后颈突出的骨节,自然的在那里亲了一口。他的话里带着点儿迷蒙的睡意问:“点呀……?”

“没什么,”陈霆松了松Hanson腰间的手臂方便他转身。Hanson捧着那张轮廓坚毅的脸,由突出眉骨吻到挺直的鼻梁,最后落在在干燥的唇上。陈霆清醒了些,他抬起手按着Hanson的后脑做出回应,唇与唇之间短暂的触碰分开再贴合,Hanson看着对方的眼睛,小声说我明天下午的飞机,我要过段时间才能闲下来。陈霆,我一没有工作就来找你,好不好。

好。

然后陈霆用急切的深吻掠走了Hanson仅存的理智。


  70 16
评论(16)
热度(70)

© 燎原. | Powered by LOFTER